IMG_20190526_200516.jpg

▲孫東寶牛排我一次都沒有吃過,在三峽地區竟然開了兩間,一間在北大特區裡面,這一間是在中正路一段的天橋路口。前兩天晚上在路上晃晃不知道要吃什麼,正好看到這家,想說也沒吃過,就進來吃看看好了。

IMG_20190526_203821.jpg

▲我來吃的時候是比較接近閉店的時段,所以客人感覺會比較少,印象中用餐時間,我路過看到,客人都還蠻多的說。

IMG_20190526_200800.jpg

▲排餐以牛排為主,另外還是有海鮮、雞、豬、鐵板麵可以選擇。價格上感覺平價偏中一點的感覺,以牛排店家的型態來說,價格我覺得就倒還好了,畢竟有舒適的空間來享用牛排,還是有加分的說。

IMG_20190526_200619.jpg

▲選好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囉。

IMG_20190526_203946.jpg

▲點好後拿小白單,等餐上桌。

IMG_20190526_203726.jpg

▲餐具跟濃湯和飲料在這邊取用。

IMG_20190526_200928.jpg

▲飲料有紅茶及柳橙汁可以選,最左邊的那台感覺是開水機,因為沒有去喝,所以只是推測囉。

IMG_20190526_200935.jpg

▲中間是餐具跟醬料區。

IMG_20190526_201002.jpg

▲最右邊的是玉米濃湯,黑胡椒粉有兩種可以選擇,粗顆粒及細粉末兩種,兩種我都有吃到,我覺得粗粉比較夠味。

IMG_20190526_201328.jpg

▲來囉~上菜!! 老饕牛排 /190元 + 雪碧 /15元,牛排餐有附贈一顆小餐包。我去吃的時候,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可能是當時客人不多,不用等太久也是不錯的說。

IMG_20190526_201512.jpg

▲玉米濃湯喝起來,感覺比較偏白醬奶油風味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喝,湯裡面的料吃起來也都還行。

IMG_20190526_201405.jpg

▲餐包就跟一般般的餐包感覺差不多的大小。

IMG_20190526_201634.jpg

▲吃下去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麵包皮帶有鬆軟的口感,搭配上裡面微微甜的奶油餡,還蠻順口的。

IMG_20190526_201605.jpg

▲依然還是多點了雪碧好朋友一起吃排餐。店家提供的飲料,我有喝了柳橙汁,是帶有果肉的柳橙汁,味道還可以。

IMG_20190526_201449.jpg

▲排餐我覺得份量還不錯,肉還蠻大塊的。

IMG_20190526_201811.jpg

▲這麵我就蠻喜歡的,外表看起來比較像是傳統白麵條,但是吃起來卻帶有像意麵的軟Q口感,Q彈口感這點深得我心。

IMG_20190526_201820.jpg

▲煎蛋一顆。

IMG_20190526_202012.jpg

▲肉吃起來還蠻不錯的,除了該有的肉感咬勁外,另外還帶有微Q的口感。味道上,肉吃起來是有吃到肉的甜味,以這點來說,我覺得就很不錯了說。只是肉筋稍微多了一點,稍稍需要嚼一下才能吃。醬的部份我點雙醬,兩種味道都是順順的風味,雖然沒有太突出的味道,我覺得反而這樣比較好,比較吃的到肉的原始風味囉。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三峽光明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95號

連絡電話:02-8674-1575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0:00。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1:30~下午14:30,下午17:00~晚上20: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添財號炭烤牛排』‐‐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夯牛屋・牛排專賣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牛好吃(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牛排(三樹路244號)』‐‐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三心五序板前燒・牛車水鐵板燒(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天橋下炒麵(添巧麵)』‐‐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三峽・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二段

『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手扯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牛排(總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板橋・傳品牛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館前東路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板橋・松板平價牛排(大仁店)』‐‐ 新北板橋・大仁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