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貝拉封面.jpg

▲這篇要介紹的東西,也跟我高雄的同學有關,因為去參加他的婚禮,也蠻好客的送了一盒禮物給去的同學,就是這家歐貝拉的禮盒。上網看了一下這家的網路介紹,感覺甜點的東西很多,質感也蠻棒的,所以寫了一篇來介紹一下我拿到的禮物囉。上圖片中之圖文版權皆屬歐貝拉西點專門店所有。

IMG_20181010_102739.jpg

▲這盒就是我拿到的禮物囉。光看盒子外表,質感就感覺蠻不錯的,有點貴貴的感覺,其實還有一個質感不錯的袋子,只是不好意思沒有拍到,整體看起來就是質感滿滿的說。

IMG_20181010_102819.jpg

▲來囉~上菜!!核桃提娜禮盒/320元(盒),價格是以網路上官方網站看的價格來寫的。裡面總共有八份,另外有兩個介紹的小卡,感覺都蠻可愛的說。

IMG_20181010_102825.jpg

▲以單一包一個份量來說,我覺得還蠻大一個的,從外觀看是蠻西式,夾心酥餅的感覺,核桃提娜沒意外就是夾核桃囉。

IMG_20181010_105106.jpg

▲側面來看,蠻厚實的感覺,而且中間夾心核桃的量還蠻多的。

IMG_20181010_105132.jpg

▲吃下去的感覺,上下兩片酥餅,口感稍稍有點像是鳳梨酥的餅皮,再稍稍扎實一些的口感。裡面的餡料,感覺有點像是核桃比例很高的棗泥核桃糕,核桃味還蠻明顯的,整體來說不會過甜,依價位跟內容質感來說,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歐貝拉西點專門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連絡電話:07-216-5430

營業時間:上午09: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旗山・吉美西點麵包』‐‐ 高雄旗山・中山路・旗山老街

『三峽・橘村屋蛋糕(三峽北大門市)』‐‐ 新北三峽・大德路

『三峽・荒糖菓子工房』‐‐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鼓山・南傳鮮奶茶坊(西子灣門市)』‐‐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明倫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仁愛區・基隆廟口金興蔴粩』‐‐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基隆廟口夜市

『員山・橘子咖啡』‐‐ 宜蘭員山・枕山一村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金山・獅子林餅舖』‐‐ 新北金山・金包里街・金山老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