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6_110726.jpg

▲今天終於要來吃小籠包了,其實來這家店,我之前已經是來了兩次,前兩次都找不到店家在哪,今天也差點沒有看到,所幸還是被我找到了囉。

IMG_20180716_103758.jpg

▲這家除了賣小籠包外,還有賣蒸餃,小籠包是一顆顆賣的,蒸餃一次要叫一籠8粒。另外就是飲料類的了,以及酸辣湯。

IMG_20180716_103855.jpg

▲這家的內用區,屬於家庭式的空間,有五桌,差不多可以坐十多人。圖中是餐具及醬料區,要什麼就自個來。

IMG_20180716_103924.jpg

▲店家提供油膏、香油、醋、醬油及店家自製辣椒醬。

IMG_20180716_104019.jpg

▲來囉~上菜!! 小籠包(5顆) /35元,我只點5顆而已,並不是不喜歡而點那麼少,而是我還點了蒸餃。

IMG_20180716_104210.jpg

▲發麵類的外皮,搭配蔥肉內餡,這樣的口味就是很經典。以我口味來說,單單吃這小籠包不沾醬的話,感覺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感覺,不像有些店家內餡味道過於濃郁,喜歡清淡味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IMG_20180716_104411.jpg

▲當然也要來吃一顆沾辣椒醬的小籠包囉,辣椒醬給我的感覺,有辣不會過鹹,感覺是純純的辣味,所以沒吃那麼辣的朋友,請小心斟酌使用。

IMG_20180716_104237.jpg

▲剛剛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其實店家有提供小碟子,所以其實可以把醬料加在小碟子後,再來食用的說。

IMG_20180716_104113.jpg

冰豆漿 /20元,吃早餐可以配豆漿,對我來說真的會有種幸福感。這豆漿喝起來不會太甜,算蠻順口的,還不錯。

IMG_20180716_104815.jpg

蒸餃 /50元,一開始上桌的時候,皮會比較溼一點,我會比較喜歡乾一點的說。

IMG_20180716_105415.jpg

▲原本覺得是一般般的蒸餃,但其實不然,吃下第一口後,皮QQ的我喜歡。內餡的部分是一種超奇妙的口感,一時說不太出來,就是有吃到一些菜之類的東西,像是高麗菜、玉米之類的,很清淡的口味,如果喜歡清淡味的話,這個就挺好的,純純的味道。

IMG_20180716_105623.jpg

▲除了菜以外,其實裡面還有包肉條,沒聽錯是肉條,口感吃起來帶點Q勁,真的跟一般餃子的內餡不太一樣。後來跟闆娘聊了一下,她說這肉是豬後腿肉,蔬菜類我沒聽錯的話是加了6種還是8種的樣子,而且內餡沒有額外添加一滴油,所以真的是清淡口味。

IMG_20180716_103806.jpg

▲店家另外還有賣冷凍小籠包喔。

 

豪爺小籠包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3號

連絡電話:0916-176-119

營業時間:早上05:30~中午12:00(基本上賣完就收工了,所以收工時間其實都不太一定。)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榕樹下鮮肉包』‐‐ 新北三峽・愛國路

『三峽・手工現做口味獨特小籠包』‐‐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和平街獨家口味小籠包』‐‐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東起樓・山東小籠包』‐‐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中園小籠包』‐‐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農會口小籠包麵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大呼過癮臭臭鍋(三峽大同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錢來專業鍋貼』‐‐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鍋貼王子』‐‐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花蓮一品香扁食(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龍潭・廟口小籠包・蒸餃・燒賣』‐‐ 桃園龍潭・東龍路・龍元宮周邊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宜蘭市・原來鮮肉小籠包』‐‐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礁溪・正好鮮肉小籠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仁愛路

『礁溪・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德陽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