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20_204958.jpg

▲今天晚上趁著涼爽的夜晚,騎車到三峽街上晃晃,想起前兩天下午大約五點,原本要來吃這家大學豆漿,結果還在準備中,所以當天沒吃到,正好今天晚上晃到這,就進去吃囉。這家其實才開幕沒有多久,算是一家新店開張,所以我也很好是好奇,那就快快進去吃吃囉。

IMG_20180820_203015.jpg

▲菜單一,沒想到竟然有蔥花捲也,等等一定要來吃吃。整體價格上算普通,中規中矩的價格。

IMG_20180820_203117.jpg

▲菜單二,這一邊價格上也是中規中矩的感覺,沒有特別貴就是了。

IMG_20180820_203121.jpg

▲菜單三,賣的品項算不少,感覺跟三峽有家永和豆漿賣的東西很接近,還蠻類似的說。

IMG_20180820_203208.jpg

▲現品區,看到我要的蔥花捲了。其他酥餅感覺好像不錯吃,有機會再來吃吃。

IMG_20180820_203132.jpg

▲蔥花捲說,我預備好了。另一邊現品區,竟然有熱狗也,很特別的感覺。

IMG_20180820_203125.jpg

▲飲品區,熱、溫、冰都在這邊拿。點完要吃的東西,旁邊就是結帳區。

IMG_20180820_203552.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 /18元+ 原味蛋餅(份) /20元(盤內的量有兩份) + 蔥花捲 /10元(原價20,因今天做比較小,所以賣10元)。蛋餅要來個兩份,才吃的過癮的說!

IMG_20180820_203423_1.jpg

▲剛剛上圖蛋餅的醬料,其實是我在這邊的醬料區先取貨的。有薑絲、紅辣椒辣油、甜辣醬、醬油膏、醬油、白醋、黑醋、胡椒粉,提供的配醬料很多,加分加分!!內用外帶都在這邊領取。另外餐具也在這邊拿喔。

IMG_20180820_203426.jpg

▲醬料旁的餐具箱。

IMG_20180820_204506.jpg

▲吃之前先來講一下內用區,冷氣開放,有四小桌及兩大桌,大桌是兩小桌合併使用,一小桌坐個4到5人左右。

IMG_20180820_203624.jpg

▲冰豆漿,我覺得蠻好喝的,以我口味來說,順口度很好。

IMG_20180820_203652.jpg

▲再來是兩份的蛋餅。我杓了三種醬料,左邊是紅辣椒辣油,中間甜辣醬,右邊醬油膏。

IMG_20180820_203753.jpg

▲醬油膏,味道就是一般早餐店常吃到的醬油膏的感覺。

IMG_20180820_203813.jpg

▲甜辣醬,吃起來甜甜的帶點微微辣,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180820_203725.jpg

▲紅辣椒辣油,吃起來有點辣度喔,喜歡吃以點辣的朋友,可以嘗嘗這一味。三種醬來說,最好吃的就是,把三種醬混和在一起,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吃喔!!

IMG_20180820_204145.jpg

▲蔥花捲今天的SIZE小一號,所以用10元就買到了。

IMG_20180820_204219.jpg

▲我覺得吃起來口感上,蓬鬆帶厚實的感覺,蔥的味道沒有很強烈,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才可以吃到一些麵粉的香味,挺好的。另外我覺得很好的就是,蔥花的部分及麵體的部分,都沒有很油的感覺,這樣吃起來比較清爽一些,我覺得加分。

----------▲初訪---------- ▼二訪----------我是分隔線

IMG_20180907_095740.jpg

冰豆漿 /18元 + 原味蛋餅(份) /20元(盤內的量有兩份) + 燒餅加豬排 /30元。又來吃早餐囉,吃的基本上跟上次都差不多,因為冰豆漿跟蛋餅我都很愛吃,所以老樣子還是點來吃,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點了燒餅加豬排。

IMG_20180907_095842.jpg

▲燒餅吃起來還OK,豬排肉吃起來也算可以,以30元來說,還算蠻OK的。

IMG_20190102_220524.jpg

豬排堡 /40元,這回從蘆洲回到三峽,原本想要去家附近的那家吃,但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我輾轉到這邊吃。這次來,我發現飲料類的價格有變,有些變得比較低一點點,但小小不好意思沒有照到,容我下次再補上囉。吃的基本上又跟之前差不多,蛋餅跟冰豆漿是一定要的,所以我只有照這次不一樣的豬排堡。

IMG_20190102_220821.jpg

▲整體吃起來,已經跟一般般早餐店賣的口味差不了太多了,麵包OK,肉吃起來我覺得算蠻好吃的,搭配上菜及醬料,能夠在晚餐或消夜時間吃到這一味,已經覺得很開心了說。

IMG_20190227_102202.jpg

吃早餐的時候,又來報到囉,這次正好看到有賣鐵板麵,所以這次就來吃鐵板麵囉。

IMG_20190227_102417.jpg

▲之前有說飲料類的價格有變動,這次有拍到,給大家跟之前的價格做對照參考囉。

IMG_20190227_102526.jpg

冰豆漿 /15元 + 原味蛋餅(份) /20元(盤內的量有兩份) + 黑胡椒鐵板麵 /35元。基本上還是會點蛋餅,因為冰豆漿是一定要的,鐵板麵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IMG_20190227_102531.jpg

▲麵條的份量我覺得算是不錯,感覺好像有比一般般其他的,多一些些的感覺。

IMG_20190227_102544.jpg

▲吃起來麵條,以我口味來說,稍稍Q硬了一點點,比較喜歡稍微軟一點的口感。至於黑胡椒薑醬的口味,就還行囉。

 

大學豆漿(已歇業!!)(現址已改為明新豆漿)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號

連絡電話:02-8672-3436

營業時間:下午17:00~隔天上午11: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8

再訪時間2018/09,2019/01,2019/0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HANG BA 碳烤土司』‐‐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在心蛋餅舖』‐‐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三峽・麥香早餐店(北大特區店)』‐‐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土城・太原永和豆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盛味豐貼爐燒餅』‐‐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