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24_115831.jpg

▲今天來到了淡金公路,正好到了午餐時間,恰巧看到路邊這家大老二,裡面有石窯雞可以吃,看到之後沒有多想,跟家人一起進來吃囉。

IMG_20180724_120006.jpg

▲進來之後,看到這面雞雞雞的招牌,想必這邊的雞肉料理,是這家大老二的主軸。其中石窯雞一定要點一整隻,白斬雞跟脆皮雞都可以點半隻,脆皮雞就是炸雞。

IMG_20180724_115920.jpg

▲餐廳用餐環境,跟一般般中式餐廳差不多,桌數還不少,大約用目視來看,全場應該可以坐個1到2百人。

IMG_20180724_220858.jpg

▲菜單,除了三雞料理外,還有熱炒的部分,價格上都還好,沒有特別貴的感覺,這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180724_220918.jpg

▲除了單點,還有桌菜菜單可以選擇。來用餐的時候,還有看到遊覽車的客人,這邊也有做團客生意。

IMG_20180724_121217.jpg

▲來囉~上菜 !! 麻婆鴨血 /120元份量來說還算蠻多的,鴨血的部分感覺稍稍沒有很入味,但整體味道上還OK。順帶提一下,店內用餐,白飯可以吃到飽喔。

IMG_20180724_121504.jpg

客家小炒 /180元客家小炒算是下飯的經典菜色,整體味道上感覺稍稍重了點,但還OK吃。

IMG_20180724_121622_1.jpg

▲鹽酥溪蝦 /120元,我覺得這盤溪蝦算是點對了,口味上不會過鹹,蝦的量也算是不少,吃起來還蠻新鮮的,重點是只要120元,無可挑剔了。

IMG_20180724_121250_1.jpg

▲沙茶羊肉 /160元,這盤沙茶羊肉,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吃起來菜脆羊肉咬勁剛好,尤其羊肉處理起來算蠻好吃的。空心菜跟羊肉的份量,以160元來說,蠻符合身價的說。

IMG_20180724_121648.jpg

▲石窯雞 /600元,終於等到上桌了,我們選擇的是切好上桌,喜歡手扒的話,可以選擇不切的喔。附胡椒粉,上面那碗是雞油。雞肉從外觀看起來,比一般烤雞顏色稍微淺一些。

IMG_20180724_121721.jpg

▲雞胸肉吃起來,軟中帶點微Q的咬勁,而且不會乾柴。雞皮有吃到脆脆的感覺,味道上料理不會太過,感覺屬於那種用鹽入味那種口味。

IMG_20180724_122032_1.jpg

▲雞腿肉,肉質Q中帶軟,軟中帶Q。

IMG_20180724_122216.jpg

▲這是有沾機油的雞胸肉,吃起來感覺跟不沾的來比,感覺沒多大差別,畢竟不沾吃起來就已經蠻OK的說。

IMG_20180724_123236.jpg

▲喜歡吃皮脆的,就要來吃雞翅,三的部分都蠻脆皮的。這雞翅算是雞肉裡,相對比較鹹一點的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吃這個部位。

IMG_20180724_122405_1.jpg

▲榮重介紹一下,可以喝到冰水的飲水機,真的太重要了,今天的菜都屬味道重的口味,加上今天天氣熱熱的,來一杯冰冰的水,真的很開心。

IMG_20180724_120957.jpg

▲這家餐廳旁邊就是淡金公路,不算難找的一個地方。其實會進來吃,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從淡水的方向往三芝,沿路可以吃的店其實不是很多,所幸有看到這家餐廳,整體上口味吃起來還蠻OK的,份量也都算可以,4樣菜加1隻雞,價格1180元也不算貴就是了。

 

大老二石窯雞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2號

連絡電話:02-8631-7272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1: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淡水行政中心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天成大飯店・宴席廳餐宴』‐‐ 台北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台北車站周邊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三峽・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二段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桃園區・開講速食餐飲』‐‐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

『三重・彭園婚宴會館(三重館)』‐‐ 新北三重・龍門路・介壽廣場

『宜蘭市・發樓宴會廳』‐‐ 宜蘭宜蘭市・舊城東路・友愛百貨

『八里・姊妹雙胞胎』‐‐ 新北八里・渡船頭街・渡船頭老街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三峽・帝一嶺餐廳』‐‐ 新北三峽・國光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