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3_163722.jpg

▲今天要來吃池家肉圓第二家,上一家是位於大同路上的池家肉圓,這家則是在黃昏市場周邊的愛國路上,話說黃昏市場周邊,是點心時刻跟消夜的好選擇。

IMG_20180703_163717.jpg

▲池家肉圓,基本上賣的東西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可以了。

IMG_20180703_163756.jpg

▲坐位區坐個10人以上,一樣有冷氣開放。

IMG_20180703_163951.jpg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邊只有胡椒粉可以加。餐具有放在盒子裡面,這點加分。

IMG_20180703_163927.jpg

▲來囉~上菜!! 碗粿 /35元 + 肉圓 /35元。老樣子,依然是肉圓加碗粿。

IMG_20180703_164128.jpg

▲肉圓有黑紅雙醬,白的甜醬,紅的偏向甜辣醬的感覺。肉吃起來有點Q勁,稍稍可以吃的到醃料的感覺。

IMG_20180703_164108.jpg

▲池家慣例,有顆鳥蛋,吃起來就是鳥蛋無誤。

IMG_20180703_164301.jpg

▲今天吃肉圓的皮,感覺很軟Q,感覺皮比平常還更軟Q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IMG_20180703_164031.jpg

▲吃完肉圓吃碗粿,一樣很好吃,粿的部分軟QQ,搭配醬汁及脆脆的菜脯,就是很對味。一段時間沒來這家吃,碗換了一個更大的碗,感覺這樣比較好,因為原本是用碗粿的碗吃,會有點不太方便,現在這樣吃就不用擔心料會不小心弄出來了,加分!!

IMG_20180703_164404.jpg

▲碗粿裡面有肉燥,但吃起來不會感覺太油膩,這部分我覺得很優,因為沒有搶到粿原本的味道,而是純粹的一種提味,這部分拿捏的很棒。

IMG_20180703_164552.jpg

▲池家慣例的碗粿裡加滷蛋。

 

池家肉圓(愛國路)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32之8號

連絡電話:02-2674-7166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2: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池家肉圓(大同路)』‐‐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池記肉圓(中園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橫溪Q肉圓』‐‐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金正好吃(三峽民權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老家餡餅(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山路

『三峽・日式珍珠紅豆餅』‐‐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香脆爆漿臭豆腐』‐‐ 新北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東山鴨頭』‐‐ 新北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阿花臭豆腐』‐‐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西區・武廟肉圓』‐‐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二段・祀典武廟周邊・赤崁樓周邊

『瑞芳・金枝紅糟肉圓(二店)』‐‐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彰鶯肉圓』‐‐ 新北鶯歌・行政路

『北區・廟口肉圓』‐‐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內天后宮旁

『大安區・功夫肉圓(和平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中西區・富盛號碗粿・魚羹(老舖國華店)』‐‐ 台南中西區・國華街・永樂市場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