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9_163814.jpg

▲來到一般平常日的下午,想要吃點點心,黃昏市場附近的攤家們,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這家三明治在三峽這地方,開的不算特別久,也是這兩年讓我比較有印象,之前已經有吃過幾次了。原本一開始只覺得不過是基隆的一項小吃而已,但炸麵包竟然可以那麼好吃,讓我很是意外。

IMG_20180619_164405.jpg

▲想要吃幾份直接跟老闆點就好,一般在點完後,老闆才會開始炸麵包,我有瞄到油鍋的部分,油的顏色還真乾淨,屬於那種剛剛換油的顏色,這部分加分。

IMG_20180619_164406.jpg

▲炸完麵包後,老闆就開始包料囉。今天讓我有點意外,竟然不是遇到男老闆出來開店,因為男老闆是外國人,一開始來買的時候,覺得很有突兀式的驚訝感,都會想說為什麼一個外國人,會做台灣式的三明治!?今天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原來老闆是俄羅斯人,今天沒有出來見客,是因為老闆昨天太嗨,端午節後的宿醉,所以今天就老闆娘出來擺攤。老闆娘本身在之前的工作,就是在基隆賣三明治,所有的謎題瞬間解開,原來是這樣啊!!!!!

IMG_20180619_164543.jpg

▲來囉~上菜!! 營養三明治 /45元,現炸的麵包感覺很誘人。

IMG_20180619_165755.jpg

▲裡面的料有小黃瓜、滷蛋、火腿片、番茄、美乃滋,吃下第一口,麵包外皮酥脆,裡面的麵包超柔軟,搭配裡餡料,很,是,好,吃。對了,闆娘有說,其實熱熱吃比較好吃。

IMG_20180619_165838.jpg

▲裡面的小黃瓜脆口,滷蛋有入味,美乃滋的部分帶點酸甜味,整體跟麵包搭配起來好吃。

IMG_20180619_165922.jpg

▲火腿片部分,吃起來就是火腿無誤。

IMG_20180619_165955.jpg

▲番茄的部分要特別提一下,我本身不愛番茄,因為有個腥味不是很愛,但這個番茄沒有那種強烈的茄腥味,我覺得很棒,喜翻。

 

基隆營養三明治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3巷靠近黃昏市場

連絡電話:0930-676-699

營業時間:下午16:00~賣完為止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日式珍珠紅豆餅』‐‐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香脆爆漿臭豆腐』‐‐ 新北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東山鴨頭』‐‐ 新北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池家肉圓(愛國路)』‐‐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阿花臭豆腐』‐‐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榕樹下鮮肉包』‐‐ 新北三峽・愛國路

『三峽・陸海空炭烤』‐‐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邢媽媽潤餅捲』‐‐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紅豆城』‐‐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士林・王子起司馬鈴薯』‐‐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瑞芳・華記龍鳳腿・祖傳三代正宗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中正路口

『頭城・北宜蛋之家・將軍茶葉蛋』‐‐ 宜蘭頭城・青雲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