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202_181538.jpg

▲一力佳包子,我的印象中還蠻久以前就有吃過了,應該是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就有吃過了,少說也有10多年了,不過當時三峽沒有店家,所以能吃到一力佳的東西,都是在外地吃到的。三峽這家一力佳雖然開有一小陣子了,但也算是新開的一家店。

IMG_20200202_181151.jpg

▲菜單,有饅頭類.包子類.捲類.飲料類,甜的鹹的都有。

IMG_20200219_101435.jpg

▲紙張的菜單也有,跟剛剛看到的菜單牌,品項都是一樣的。有寫到買十送一,我當天有買10顆,我有問老闆可以送什麼,老闆是說都可以。

IMG_20200202_182641.jpg

▲來囉~上菜!! 巧克力饅頭 /18元,巧克力算是我有印象吃到一力佳以來,最喜歡的一個品項。吃起來口感蠻蓬鬆的,帶有巧克力的香味及風味,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20200202_182552.jpg

黑糖饅頭 /10元,黑糖口味的饅頭我也蠻愛的,吃起來一樣是蓬鬆的軟嫩的口感,帶有一點點微微的黑糖風味。

IMG_20200202_182618.jpg

起士捲 /18元,看了幾顆饅頭後,表面會有點點皺摺,其實是一力佳都是現場加熱保溫,所以拿到的時候都是熱熱的,加上裝在袋子內,多多少少就有這個現象,像是這顆起士捲,表面就也有點皺皺的感覺,其實是不會影響好吃程度就是了。起士捲吃起來,白色部份一樣比較屬於蓬鬆的口感,起士量我覺得也還行。

IMG_20200202_182502.jpg

芋頭饅頭 /10元,芋頭口味的饅頭上面有一點一點的芋頭顆粒,芋頭饅頭有顆粒的話,好不好吃就是看顆粒吃起來狀況如何,我覺得有出乎我的意料,顆粒的部份弄得蠻好的,吃起來不會硬硬的,加分。

IMG_20200202_182522.jpg

鮮肉包 /20元,我買兩種包子,肉包跟菜包,肉包上面沒有紅點點。

IMG_20200203_095005.jpg

▲包子皮吃起來也是比較屬於蓬鬆軟嫩的口感,裡面的肉餡味道上我覺得可以,口感上雖然有Q,但稍稍比較軟一點,我個人會稍稍比較喜歡更Q一點點的口感。

IMG_20200202_182438.jpg

香菇素菜包 /20元,肉包上面有紅點點就是菜包囉。

IMG_20200204_094823.jpg

▲菜包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冬粉絲,味道我覺得不會太重,我吃是覺得剛剛好,比較清爽一點的感覺。

IMG_20200622_123308.jpg

▲葡萄饅頭 /18元,饅頭的部份吃起來就是饅頭無誤,中間多了一些葡萄乾,所以吃起來多了葡萄乾的甜味。

IMG_20200622_123329.jpg

▲地瓜饅頭 /15元,上面一點一點的就是地瓜,整體吃起來我覺得OK,屬於比較清淡口味的。

IMG_20200622_123344.jpg

芝麻包 /18元,包子上有黑芝麻點點。

IMG_20200622_123420.jpg

▲包子皮吃起來比較類似蠻頭的口感,內餡黑芝麻吃起來微甜,內餡的量我是覺得還可以。

 

一力佳包子饅頭(三峽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36號

連絡電話:0912-574-818

營業時間:早上06:30~晚上21: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20/0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豆裡看花甜品屋』‐‐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松包子・OS桑的包子(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榕樹下鮮肉包』‐‐ 新北三峽・愛國路

『三峽・手工現做口味獨特小籠包』‐‐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和平街獨家口味小籠包』‐‐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東起樓・山東小籠包』‐‐ 新北三峽・文化路

『樹林・新傳豆漿』‐‐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北區・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城隍廟周邊

『龍潭・廟口小籠包・蒸餃・燒賣』‐‐ 桃園龍潭・東龍路・龍元宮周邊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