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825_201022.jpg

▲前幾天在街上晃晃時,在大同路上靠進介壽國小這邊,發現有一家很像是新開的大呼過癮,想說找一天來吃一下,正好昨天晚上有空想吃,就來吃看看囉。

IMG_20190825_201122.jpg

▲鍋類140元起跳,共有14種鍋,鍋類外帶好像有減價10元的樣子,加點的配料種類感覺也蠻多的。

IMG_20190825_204124.jpg

▲店內座位我覺得算是還蠻多的,整體環境還蠻乾淨的。

IMG_20190825_201430.jpg

▲醬配料區,種類也算是不少,感覺常見的幾乎都有居多,另外有素食醬料這個挺特別的。

IMG_20190825_201637.jpg

▲醬料旁邊是餐具區,筷子跟湯匙都在這邊拿。

IMG_20190825_201537.jpg

▲旁邊是白飯區,先破題說一下,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飯還算是蠻好吃的,對於喜歡吃粒粒狀飯的話,會蠻合口味的。

IMG_20190825_201544.jpg

▲飲料,我當天喝的時候,其實左邊不是紅茶,是跟右邊一樣是檸檬水。

IMG_20190825_201550.jpg

▲可口可樂飲料汽水吧,我喜歡。

IMG_20190825_201600.jpg

▲冰淇淋是巧格口味,這個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等等來吃看看。

IMG_20190825_201840.jpg

▲來囉~上菜!! 泡菜鍋 /140元 滷鴨血 /30元 開吃!!

IMG_20190825_201928.jpg

▲先來照一張泡菜鍋照。

IMG_20190825_201903.jpg

▲因為泡菜鍋還要煮,所以先來吃滷鴨血,以30元來說,我覺得滷鴨血份量還蠻多的,吃起來嫩Q的口感吃的到,鴨血也有入味,辣度我覺得微辣,配飯吃我覺得剛剛好,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上桌時溫度稍微涼了一些,不然我是覺得不錯吃。

IMG_20190825_203118.jpg

▲稍微等了一下,火鍋開始滾囉。

IMG_20190825_203430.jpg

▲這一些就是配料,火鍋料只有魚板+鑫鑫腸+小丸子,另外有豆腐兩小塊,還有金針菇,豆皮的部份倒是還蠻多的。整體吃起來,味道都中規中矩囉。

IMG_20190825_203910.jpg

▲豬肉片有三片, 吃起來口感帶點Q勁,整體來說感覺就是常吃到小火鍋的那種肉片。

IMG_20190825_204330.jpg

▲另外還有兩顆小蛤蠣,味道OK。剩下就是泡菜+高麗菜+冬粉,泡菜量還好,不到少也不算多。味道還好。冬粉量也不算多,最多就是高麗菜,佔了應該有超過鍋的一半的量,給你滿滿的高麗菜菜,高麗菜。

IMG_20190825_205457.jpg

▲還有附一顆蛋,我通常都是最後才丟下去煮。

IMG_20190825_210125.jpg

▲來吃巧格冰淇淋囉,我挑了三種上面是花生,花生口味味道OK,裡面包有花生醬,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比花生顆粒好蠻多的。中間第二球是,我也有點吃不太出來,感覺是原味牛奶的樣子,味道就還好一些。最下面我是選薄荷巧克力,我覺得味到剛剛好,順口的感覺。就在冰淇淋冰冰涼涼中,做一個END囉。

 

大呼過癮臭臭鍋(三峽大同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之9號

連絡電話:02-2672-9777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錢都日式涮涮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go鱻海鮮涮涮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鍋老板百元頂級鍋物』‐‐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三媽臭臭鍋(三峽中華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樹林・八方悅鍋物(樹林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六扇門時尚湯鍋(三峽學成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鍋潤發時尚湯鍋(三峽店)』‐‐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湯馥招牌石頭鍋・海鮮涮涮鍋(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泰鍋古藝(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8鍋臭臭鍋(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板橋・鍋士無雙(板橋店)』‐‐ 新北板橋・三民路一段

『土城・赤崁羊肉爐』‐‐ 新北土城・四川路

『桃園區・初嘛超市鍋物(桃園藝文店)』‐‐ 桃園桃園區・同德五街・藝文特區

『板橋・寶神日式涮涮鍋(南雅店)』‐‐ 新北板橋・南雅東路・南雅夜市

『東區・金大尉不只是鍋物』‐‐ 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德安百貨

『土城・好煮藝鍋物專賣』‐‐ 新北土城・裕民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