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9_170159.jpg

▲來吃的時候已經是一段時間前了,但這段期間比較忙一點,所以今天就趕快補上囉。這家自助餐幾年前剛開幕的時候,有來用過幾次餐,但隔了很久很久,直到今年年中才開始又回來吃,吃起來口味還可以,加上用餐的人頗多,所以就促成這篇囉。

IMG_20180909_170242.jpg

▲來自助餐武器很重要,在門口會看到夾子架,自己拿一隻準備進攻了。

IMG_20180909_170325.jpg

▲滷汁鍋有兩鍋,話說滷汁對自助餐也很重要,因為白飯滷汁加下去,很多人可以多吃很多飯的說。

IMG_20180909_170324.jpg

▲比較靠近門口是肉食區。

IMG_20180909_170352.jpg

▲來張近照。

IMG_20180909_170416.jpg

▲後面就比較偏配菜的菜色,照片最右邊那排菜,我稍稍有聽到,好像是素食的菜。

IMG_20180909_170948.jpg

▲來囉~上菜!! 一盤菜(炸豆腐*3+洋蔥雞丁+白菜滷+咖哩雞) /70元,這是內用的價格,感覺應該有加一點白飯的錢進去,如果扣掉10或15元來算,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IMG_20180909_170943.jpg

▲另兩盤菜(炸大雞腿+蒸蛋+香腸片+炒豆子+螞蟻上樹+炒豆干) /165元,照的時候已經有稍稍吃掉一些東西了,扣掉大雞腿比較貴一點來說,也算還好就是了。

IMG_20180913_121141.jpg

▲一盤菜(涼拌百頁丁+白菜滷+炸豆腐*2+雞丁)/75元。以75元來說,如果內含白飯錢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IMG_20180913_121145_1.jpg

▲一盤菜(魚排+白菜滷+炒苦瓜+雪裡紅)/85元。菜的份量上比我的多一些,這樣算85也算還好的價格。

IMG_20180913_121156.jpg

▲一盤菜(白鯧魚+麻婆豆腐+紅燒丸)/85元。跟上一盤來比,一樣是85元,一樣有魚,上一盤的魚吃不出來是什麼魚,這盤魚是白鯧魚,雖然菜份量比較少,但白鯧魚的單價較高,所以一樣85元囉。

IMG_20180909_171111.jpg

▲內用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飯、粥、湯、炒麵、飲料吃到飽。飲料在旁邊桶裝,一般般的口味,我都喝飲水機都冰水,也是另一種選擇

IMG_20180909_171144.jpg

▲湯跟粥,湯很普通,粥很意外的很不錯吃喔,有來的話可以吃吃看!!

IMG_20180909_171700.jpg

▲炒麵算是吃粗飽的那種,也是普通等級。

IMG_20180909_173502.jpg

▲吃完的感覺,菜的口味算是OK吃,粥很意外地的好吃,這部份有加分。用餐完畢,把用餐完後的餐具及廚餘,要拿到門口處分類呦。

 

北大精緻自助餐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51號1樓

連絡電話:02-8672-5822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9

再訪時間2018/10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池上木片便當』‐‐ 新北三峽・復興路

『樹林・向陽冬瓜肉飯(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順路來排骨飯・便當』‐‐ 新北三峽・大同路

『樹林・香港好棧燒臘小廚(學勤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三峽・珍福台港式品味・燒臘王』‐‐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聯華港式燒臘』‐‐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Miss Energy・低GI廚房(新北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中和・勃固小吃店』‐‐ 新北中和・華新街・南洋觀光美食街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