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20_135309.jpg

▲吃完金澤魯肉飯之後,當然要來附近的北門綠豆沙,來杯綠豆沙。這家也算是宜蘭市裡面,排隊人潮不間斷的一家店,通常人太多我就不會喝了,正好那天去人沒有太多,所以就排了一下,因為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喝了。

IMG_20181220_134614.jpg

▲看水果擺著滿滿的,看的心情就很開心的說。對了,在右手邊的人群就是在排隊的,越排感覺人越多,好險來的時候人還沒那麼多。

IMG_20181220_135022.jpg

▲終於快到了,開心!!

IMG_20181220_135145.jpg

▲菜單,喝了那麼多次,現在才知道,這邊有在賣波霸綠豆沙牛奶,這次就喝這個囉!!

IMG_20181220_135257.jpg

▲來囉~上菜!! 波霸綠豆沙牛奶 /55元,拿到的時候其實還蠻感動的,我終於又可以喝到綠豆沙啦!!

IMG_20181220_135400.jpg

▲我覺得現在喝起來,綠豆沙風味還是不錯,綠豆沙口感綿密,小甜的幸福感,不過感覺現在喝起來比較發一點的感覺,泡泡感覺比較多的感覺。波霸珍珠吃起來,口感有QQ的,還不錯。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連絡電話:03-932-2852

營業時間:上午10:00~17:00(賣完為止),星期日及星期一及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店家約1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員山・橘子咖啡』‐‐ 宜蘭員山・枕山一村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頭城・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宜蘭頭城・纘祥路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Q蛙撞奶・黑糖粉圓專賣』‐‐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鼓山・南傳鮮奶茶坊(西子灣門市)』‐‐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三峽・泡泡龍茶飲專賣』‐‐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北區・高家冬瓜茶(西門店)』‐‐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

『中正區・清水茶香(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