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24_170904.jpg

▲這家林鴻鈞滷味,我還蠻常吃的,因為從桃園那個方向回到三峽,如果想吃點東西,會稍微繞進去鶯歌市區,這家是可以買完順路回家,所以常還蠻常買的,當然重點就是口味吃起來也還行囉。

IMG_20181224_170909.jpg

▲看起來店齡很有一點年紀的感覺,其實我買每次來,排隊的人不算多,但每次幾乎都有人在買。

IMG_20181224_171004.jpg

▲菜單,我覺得每一種單價算是還好,不算貴的價格。

IMG_20181224_171256.jpg

▲這家的辣很有辣,所以沒有吃那麼辣的,千萬請老闆不要加太多。另外辣醬其實還蠻香的,這點我也蠻喜歡的。

IMG_20181224_171312.jpg

▲點完老闆就開始切切切囉。

IMG_20181224_184439.jpg

▲來囉~上菜!! 甜不辣(1片) /10元,這家的甜不辣,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比較厚,吃起來口感比較Q。

IMG_20181224_184845.jpg

▲豬血糕(1片) /10元,我蠻喜歡他們家的米血糕,吃起來很軟Q,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IMG_20181224_184924.jpg

▲海帶(1條) /10元,口感上行,海帶味吃的到。講一下他們家的口味,就是有一種特別滷的複雜感口味,就是這樣。

IMG_20181224_185018.jpg

▲貢丸(3顆) /20元,1顆貢丸10元,3顆20元,我是都買3顆,吃起來很有肉味,口感也很Q,所以我也很喜歡,幾乎都會買。

IMG_20181224_185108.jpg

▲鴨翅 /30元,其實來這邊要吃一下鴨頭,脖子配辣醬,真的很不錯吃,但因為我一個人吃,所以點鴨翅就可以囉。鴨翅吃起來帶點Q的口感,肉味表現的也還不錯,沒有因為滷汁掩蓋掉肉味。

 

林鴻鈞滷味專賣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113號

連絡電話:0928-282-290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4:00(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鶯歌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鶯歌・晨品豆漿』‐‐ 新北鶯歌・國慶街

『鶯歌・尤家羊肉羹麵』‐‐ 新北鶯歌・建國路・南雅夜市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鶯歌・勇伯垃圾麵』‐‐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鶯歌・彰鶯肉圓』‐‐ 新北鶯歌・行政路

『鶯歌・鶯歌羊肉羹蚵仔煎』‐‐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礁溪・宜蘭滷之鄉』‐‐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