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17_162902.jpg

▲星期天趁著下午的空檔,跟友人來到桃園竹圍漁港晃晃,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沒想到假日這邊竟然那麼多的遊客,讓我蠻驚訝地說。因為之前來竹圍,幾乎都是平常日,沒什麼遊客的說。來到漁港不免要吃吃一下東西,聽其中一位友人介紹,這家店還不賴,所以就進去吃啦。

IMG_20180617_163046.jpg

▲菜單獻上,可以吃的種類還蠻多的,飯.麵.煎.現炒.青菜.湯羹類,都有多種種類可以選擇。這家珍品味有兩間相鄰店面,一邊是有冷氣的,一邊無,店家推薦坐冷氣的地方,感覺小貼心的說,我們坐的那邊店面,約可坐30到40人,來店客人頗多,感覺是一家熱門的店家。

IMG_20180617_163410.jpg

▲來囉~上菜!! 蚵仔煎/60元,單看外表整體來說很誘人,讓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

IMG_20180617_163856.jpg

▲翻了一下底部,發現蚵仔數量還不錯,不是少少的那種,以觀光地區來說,這量算是非常OK。

IMG_20180617_163924.jpg

▲蚵仔的部分,大小感覺中中,覺得已經是蠻OK的大小了。吃起來,蚵肚軟嫩帶濃濃蚵仔味,感覺是很新鮮的味道,加分!!

IMG_20180617_163906.jpg

▲蚵仔煎粉皮好不好吃也是一個指標,這個吃起來很軟Q,某些部分帶點脆脆的口感,很深的我心,如果再加上店家配置的醬料,加分效果十足,皮的部分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IMG_20180617_164103.jpg

▲菜的部分選用小白菜,感覺就瞬間再加分,非常道地的配菜。對我來說吃蚵仔煎,小白菜是一種熟悉的味道,總覺得只有小白菜才是最對味的啦。

IMG_20180617_163432.jpg

▲綜合魚丸湯/40元,標準丸湯必備的芹菜提香,加上四顆丸,左邊大顆白白的是花枝丸,上面那顆是流沙魚卵丸,右邊的是虱目魚丸,下面的我吃不出來,可能是鱈魚丸之類的吧。

IMG_20180617_163750.jpg

▲來的虱目魚丸的斷面照,四種丸子我最喜歡的是它,因為我覺得夠味最好吃,加上湯頭感覺有濃厚的鮮味,算是蠻好喝的湯味。至於其他三種丸我覺得沒那麼特殊,算是一般般大家可以吃到的味道,就不多介紹了。

IMG_20180617_163520.jpg

▲蛤仔湯/60元,友人的蛤仔湯,蛤仔算是那種中型的大小,看起來蠻新鮮的,我有喝了一下湯,有鮮味帶點複雜的味道。

IMG_20180617_163547.jpg

▲魷魚羹湯/50元,另一友人的魷魚羹湯,發泡型的魷魚肉,感覺也是那種脆口的口感的,聽他說的感覺是還可以。

IMG_20180617_171600.jpg

▲來到竹圍漁港,每次看到這條橋,就覺得蠻特別的,今天還特地去走上去了一下。

IMG_20180617_171611.jpg

▲竹圍漁港有個部份還蠻不錯的,跟一些漁港比起來,是少數聞不太到濃鹹魚腥味的漁港,漫步在這邊散步,不會讓人壓力很大。

IMG_20180617_170848.jpg

▲同港加映一下~烤魷魚-兩隻/100元,走著走著又想吃東西了,假日竹圍除了魚市場外,周邊攤販還不少,最多應該算是烤魷魚,買了其中的一攤,發現還蠻好吃的,口感魚肉軟Q不乾硬,醬的味道我很喜歡,搭配微辣的調味,很,好,吃。

IMG_20180617_171356.jpg

▲烤魷魚就是這間,給大家參考參考。位置在於市場旁邊的攤販區中,不算難找。

 

珍品味小吃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漁港路42號(竹圍漁港)

連絡電話:0931-130-273

營業時間: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坑口站,必須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8/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園・佳佳飲食店』‐‐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三峽・廟口蚵仔煎・蝦仁煎』‐‐ 新北三峽・和平街

『北區・MY王蚵仔煎』‐‐ 新竹市北區・中央路・城隍廟美食區

『桃園區・嘉義蚵仔煎・生炒花枝焿』‐‐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鶯歌・尤家羊肉羹麵』‐‐ 新北鶯歌・建國路・南雅夜市

『鶯歌・鶯歌羊肉羹蚵仔煎』‐‐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板橋・慶合魷魚羹』‐‐ 新北板橋・重慶路

『三峽・正宗羹王專賣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桃園區・開講速食餐飲』‐‐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頭城・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宜蘭頭城・纘祥路

『三峽・勝鮮古早味肉粳(三峽民生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礁溪・慶の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