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028_184237.jpg

▲前幾天的宜蘭行程,晚上又在礁溪吃蔥油餅,這家頂好蔥油餅,記得我每次在附近買奶凍捲的時候,幾乎都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排隊。這次晚上七點多走到附近,發現排隊的人有比較少一點,就想說來吃看看好了。

IMG_20211028_184530.jpg

▲這邊的蔥油餅加蛋一份35元。

IMG_20211028_184658.jpg

▲點好後攤家就開始製做了,感覺這邊的蔥油餅也是用半煎炸的方式,看到那一鍋滿滿的蔥花,感覺很新鮮。

IMG_20211028_184525.jpg

▲蔥油餅做好後,攤家會問要不要加辣,我個人吃來說,我覺得辣醬沒有什麼辣味,如果下次再來吃,我應該會直接請攤家加辣醬就好。

IMG_20211028_185616.jpg

▲拿到手,袋子上還有攤家的Q版人物圖,除了礁溪有店外,宜蘭市也有一間。

IMG_20211028_185632_1.jpg

▲來囉~上菜!! 蔥油餅加蛋 /35元,剛煎好還是一樣很燒。

IMG_20211028_185647.jpg

▲餅皮吃起來外皮帶點酥脆口感,多咬幾下會感覺餅皮有餅Q的口感,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有餅的Q口感,會比較像是在吃餅的感覺。

IMG_20211028_185703_1.jpg

▲裡面的蛋煎的口感也很滑順,可以吃到明顯的青蔥的蔥鮮味,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喔。

 

頂好蔥油餅(礁溪溫泉總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262號旁

連絡電話:0919-214-173

營業時間:下午14:00~晚上20:00,星期六及星期日中午12:00~晚上21:00,星期二及星期三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礁溪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星寶蔥達人(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李氏三星蔥餡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頭城・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宜蘭頭城・纘祥路

『頭份・中華水餃館』‐‐ 苗栗頭份・中華路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礁溪・礁溪香腸伯』‐‐ 宜蘭礁溪・五峰路・跑馬古道路口

『礁溪・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德陽街

『礁溪・正好鮮肉小籠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仁愛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礁溪・邱湧峻煙燻滷味之家(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阿亮烤肉』‐‐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