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1016_211504.jpg

▲好久沒有在三峽吃雞排了,所以就挑了一家沒有吃過的雞排店來吃,這家開源社印象中也開了應該有兩年左右的樣子,之前經過文化路,一直都有看到,但直到這次才決定來吃。

IMG_20201016_211653.jpg

▲菜單,整體看起來,感覺單價都不算高,算是平價一點的鹹酥雞店,這在現在加盟體系的雞排店來說,還蠻難得的。

IMG_20201016_211658.jpg

▲攤車上就有放一些食材,看要吃什麼直接夾,再方入自己的籃子中。

IMG_20201016_213007.jpg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我來的時候還蠻多客人的,結帳順序感覺有點點混亂,像我後面來的兩三組客人,都已經拿到東西,最後我才拿到,這部份倒是讓我蠻疑惑的。

IMG_20201016_213833.jpg

▲東西拿到後,老地方開吃。

IMG_20201016_213840.jpg

來囉~上菜!! 香雞排 /50元,我來買的時候,特價45元。

IMG_20201016_213949.jpg

▲大小的話,我覺得就是就是50元的等級,一分錢一分貨囉,對於不想吃那麼多雞排份量的人來說,這份量可以解饞,也不會吃太多,這樣感覺好像也不錯。

IMG_20201016_214007.jpg

▲吃起來雞排皮還蠻有味的,炸過酥脆的口感,加上醬汁的甜鹹味,醬汁感覺還有點蒜的香氣,我覺得單吃純炸雞排感覺味道就還好,但加上醬汁就加分不少。

IMG_20201016_214025_1.jpg

▲雞肉的口感算是嫩的口感,帶點雞汁的濕潤,味道上搭配外皮醬汁,還蠻順口吃的說。

IMG_20201016_213848.jpg

魷魚圈(份) /50元 + 米血糕(份) /15元,份量上也是一分錢一分貨,我是覺得OK。

IMG_20201016_213913.jpg

▲魷魚圈是炸魷魚的身體部位,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吃,Q脆的口感,帶有魷魚的香氣,加上醬汁的加味,是蠻不錯吃的。

IMG_20201016_213903.jpg

▲米血糕,以一份15元來說,炸過還有加醬,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嫌的說,味道口感我覺得也不錯就是了。

 

開源社香雞排(三峽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3號1樓

連絡電話:0983-380-106

營業時間:下午15:00~隔天凌晨01:00,星期日下午15: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20/10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炸雞兄弟・炸雞專賣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雞嚐LuLu・炸物』‐‐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桂花田』‐‐ 新北三峽・永安街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