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206_120653.jpg

▲今年元宵節前來到台中參加燈會活動,坐車到台中正好是午餐時間,想到上次來台中有吃到這家阿水獅,只是當時因為工作無法拍照紀錄,所以這次來就趕快來吃一下,回味一下囉。

IMG_20200206_123132.jpg

▲進來後,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幾鍋滷鍋,非常特殊的景像,滷汁四溢。

IMG_20200206_123121.jpg

▲另一邊檯面也有其他樣菜色,可以先稍稍先看一下,再點菜也是可以的喔。

IMG_20200206_121116.jpg

▲座位區的感覺蠻中國風味的。

IMG_20200206_121409.jpg

▲除了剛剛看到的圓桌外,還有比較小張的桌子,所以少人吃多人吃,其實都蠻適合的。

IMG_20200206_120823.jpg

▲菜單,這是有圖片版的,我記得上次來有吃到麵線.豬腳筋.青菜.滷蛋.鵝胗.豬腳,基本上菜色都有吃到,比較有印象的是豬腳筋,因為我本身比較愛吃帶點QQ口感的東西,像是肝連肉我就蠻喜翻的

IMG_20200206_120905.jpg

▲旁邊是湯品的部份,共有四種湯,上次有喝到蛤蜊排骨湯跟苦瓜排骨,我覺得都蠻不錯喝的。

IMG_20200206_123219.jpg

▲另外還有紙本菜單,這樣品項就會更清楚一些。

IMG_20200206_121112.jpg

▲點完菜後,店員就會幫忙上餐具。

IMG_20200206_121146.jpg

▲來囉~上菜!! 豬腱肉麵線 /110元 + 白菜魯 /40元 + 飲料(七喜) /20元,因為只有一個人吃,所以就點一些就好。

IMG_20200206_121056.jpg

▲雖然我是元宵節前夕去到台中,可是當天天氣蠻不錯的,還蠻炎熱的,所以想說不要點湯,點飲料來喝就好。

IMG_20200206_121201.jpg

▲點了一份白菜魯,吃起來的口感我也蠻喜歡的,是稍稍有點軟帶有一點點微微菜口感,味道還蠻入味的。

IMG_20200206_121212.jpg

▲再來就是豬腱肉麵線囉,還有帶一顆魯蛋,以一份110元來說,整體肉份量我覺得還OK。

IMG_20200206_121227.jpg

▲豬腱肉,吃起來帶點Q的嚼勁,滷的還蠻有味的,雖然口感稍微微乾一點,但以我喜歡不要太油膩的感覺來說,這倒是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IMG_20200206_121238.jpg

▲麵線,吃起來有比一般麵線還有多點咬勁,有點接近類似當歸鴨那種紅麵線的口感。

IMG_20200206_121254.jpg

▲最後是滷蛋,滷蛋吃起來還蠻香的,滷的也很有味道,口感帶有Q的口感,我覺得也是很不錯吃的說。

 

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號

連絡電話: 04-2224-5700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台中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

到訪時間2020/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區・高雄海產粥』‐‐ 台中中區・大誠街・中華路夜市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三重・五燈獎豬腳』‐‐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北投・波霸紅燒雞腿飯』‐‐ 台北北投・知行路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