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30_232338.jpg

▲旅程的倒數第二個晚上,跟朋友在林森北路的桔子商旅附近找吃的,在附近找了一下,感覺能夠選擇的東西不多,正好看到這家魷魚羹麵店,想說那麼晚的時間,還可以魷魚羹麵,就決定吃這家囉。

IMG_20191030_225747.jpg

▲加熱滷味的菜單,有17種滷味可以選擇。

IMG_20191030_225909.jpg

▲牆上也有大型的菜單可以參考,這邊還有賣飲料的樣子,蠻特別的。

IMG_20191030_225810.jpg

▲這邊其實還有紙本菜單,羹的部份有湯.麵.米粉.冬粉.飯.粄條可以選擇。點好後,櫃檯買單,這邊用餐須要先買單喔!!

IMG_20191030_225758.jpg

▲以麵店來說,我覺得這邊的座位還算蠻多的說,這邊的椅子我也蠻喜歡的,有點作鑲嵌的的裝飾。

IMG_20191030_230538.jpg

▲桌上有餐具,還有一瓶醋。

IMG_20191030_230638.jpg

▲另外旁邊的桌上,也有免洗餐具,還有胡椒粉可以取用。

IMG_20191030_230507_1.jpg

▲來囉~上菜!! 炒韓國魷魚羹(生魷魚)麵(大)/80元 + 炒韓國魷魚羹(生魷魚)粄條(小)/60元,上面是小碗的羹粄條,下面是大碗的羹麵。大小碗來說,我覺得大碗是還算是還蠻大碗的。

IMG_20191030_230542.jpg

▲我是吃大碗魷魚羹麵,大碗麵80元來說,算是不便宜,但以實際看到的內容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

IMG_20191030_230613.jpg

▲先來吃吃魷魚,我覺得魷魚肉還蠻厚的,吃起來有那個該有的Q脆口感,魷魚的那股魷味也吃的到,還蠻不錯的是,幾乎沒有什麼腥味,我覺得還優的說。

IMG_20191030_230604.jpg

▲再來吃油麵條的部份,是我喜歡的那種軟Q口感,麵的量我覺得也OK。

IMG_20191030_230619.jpg

▲羹湯的部份直接喝其實就蠻OK了,帶點微微清甜的滋味。

IMG_20191030_230732.jpg

▲以我喝羹湯來說,我的習慣還是要加點胡椒粉跟醋,這樣滋味會更加多元的說。

IMG_20191030_231039.jpg

▲滷小豆干/20元 + 滷素雞/20元 + 滷海帶/20元,加熱滷味我們也沒有錯過,我們選了三樣,可能因為有再加熱過,所以吃起來會有比較軟Q的口感,整體來說我覺得都還蠻OK吃的說。

 

六條通魷魚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6之1號

連絡電話:02-2100-2155

營業時間:上午09:30~晚上24:00,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0: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福德涼麵』‐‐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喜樂咖哩・丼飯』‐‐ 台北中山區・一江街・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大安區・芝鄉涼麵』‐‐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大安區・小辣椒美濃粄條・魷魚羹(和平總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鶯歌・勇伯垃圾麵』‐‐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