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802_204018.jpg

▲最近附近開了一家牛排店,位於三樹路接近大義路的路邊,壽天宮隔壁,很簡單的黃色招牌,就只有寫牛排兩個字,還蠻明顯就是在賣牛排的店家。原本之前就想要來吃,但之前一直沒有時間,所以等到昨天晚上有空,就趕快來試試看囉。

IMG_20190802_205048.jpg

▲這邊的用餐環境比較屬於一般的店家風格,其實裝潢如何不是重點,乾淨就OK,最主要重點是東西好不好吃囉。

IMG_20190802_204825.jpg

▲牆上有牌參圖示可以參考,沙朗帶筋肉質硬。

IMG_20190802_204150.jpg

▲這邊賣的排餐,樣式相對來說比較簡單,有牛肉有沙朗.菲力.丁骨.牛小排,沙朗有半斤及一斤兩種,門口寫的200元就是半斤的,另外還有豬丁骨.羊小排.雞腿排.魚排各一種。

IMG_20190802_204129.jpg

▲另外還有賣汽水跟啤酒。

IMG_20190802_205529.jpg

▲點好後,店員會給結帳單。先講一下,排餐主醬有兩種,黑胡椒跟蘑菇醬,點各半醬也是可以的。

IMG_20190802_204250.jpg

▲點好後,店員會先上飲料、玉米濃湯、烤麵包。

IMG_20190802_204301.jpg

▲外表看起來,感覺應該是還蠻不錯吃的。

IMG_20190802_204437.jpg

▲我覺得吃起來跟一般的排餐附贈的餐包非常不一樣,口感上紮實很多,雖說紮實,但其實口感剛剛好,是帶有微微嚼勁的麵包。烤的黃黃酥脆的部份,我吃起來的感覺,應該是鹹奶油,搭配上有點嚼勁的麵包,我是還蠻喜歡這種麵包的滋味。

IMG_20190802_204314.jpg

▲玉米濃湯,用一大碗來裝,但其實以容量來說,大約只有碗三分之一左右的量,我覺得這樣很好,裝太多如果吃不完也是浪費。雖說是玉米濃湯,但其實湯的濃度,稍為比較清湯一點的感覺,裡面除了有玉米外,還有南瓜,好像還有洋蔥的樣子,味道上還OK。整體來說,比較不像傳統玉米濃湯的感覺。

IMG_20190802_204340.jpg

▲冰飲料,是用啤酒杯來裝,感覺很豪氣,喝起來感覺應該是甜的紅茶。對我來說有點小尷尬,我不太能喝茶的說,附贈的飲料,好像只有這款就加減喝囉。

IMG_20190802_204619.jpg

▲醬料區,我有看了一下,店內還蠻多地方都有,所以拿取的算是很方便。

IMG_20190802_205519.jpg

▲來囉~上菜!! 沙朗牛排(半斤) /200元,肉真的還蠻大塊的!!

IMG_20190802_205616.jpg

▲煎蛋,烤盤的溫度剛上桌的時候有點高,所以建議蛋趕快翻一下面,像我這顆蛋到後面要吃,就稍稍有點焦。

IMG_20190802_205556.jpg

▲配料有青江菜、蛋芽菜、豆腐,有豆腐還蠻特別的,豆腐是傳統板豆腐,吃起來味道OK。一樣要趕快翻一下面,不然會像我這樣,烤盤那一面的豆腐直接黏住,感覺會比較可惜一點。

IMG_20190802_205644.jpg

▲我選擇雙醬,因為店員有說,黑胡椒很辣,所以雙醬會是很好的選擇。

IMG_20190802_205726.jpg

▲我覺得牛排很厚切,蠻大一塊。肉質上確實像牆上所寫的,有比較硬一些,帶有蠻多筋的,感覺是比較原肉型粗曠肉排的那種感覺,還蠻不錯的點在於,可以吃到明顯的肉汁味,只不過如果牙口不好的人,就建議要多斟酌一下了,或是點其他沒那麼硬的肉。

IMG_20190802_210713.jpg

▲醬的部份,黑胡椒醬確實感覺很黑胡椒,辣度真的有,可以吃那種純純的黑胡椒香辣味。蘑菇醬我覺得也不錯吃,甜帶點微酸滋味,兩種醬感覺都是店家自個做的,兩種搭配起來,我覺得還蠻不錯吃。

 

三樹路244號牛排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44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17:00~晚上24:00,星期五及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1:00~晚上24: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添財號炭烤牛排』‐‐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三峽中正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夯牛屋・牛排專賣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牛好吃(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三心五序板前燒・牛車水鐵板燒(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禾岡炭火燒肉』‐‐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榕樹下小吃店(假日黑白切)』‐‐ 新北三峽・民族街

『三峽・松柏園・古早味經濟小吃(北大三樹路分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牛排(總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板橋・傳品牛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館前東路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板橋・松板平價牛排(大仁店)』‐‐ 新北板橋・大仁街

『板橋・喜樂鐵板燒』‐‐ 新北板橋・南雅東路・南雅夜市(湳雅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