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626_103103.jpg

▲早上又來到學林路吃早餐,之前在這邊有吃過喜得,還有早餐優選,這次要來吃Apple203早午餐店。在其他地方我也沒有吃過APPLE這家早餐店,所以這一次也算是第一次嘗鮮。

IMG_20190626_103133.jpg

▲我來的時間點大約10點左右,所以客人比較少一些,上次吃優選的時候,看這家也是挺多客人的說。

IMG_20190626_103756.jpg

▲櫃台後面的黑板也有簡易的菜單。

IMG_20190626_103207.jpg

▲這張是詳細菜單,感覺東西也挺多的。

IMG_20190626_110906.jpg

▲想說太大張看不太清楚,我分三部份來拍。菜單上面,左邊土司及漢堡類,右邊是組合套餐及炒麵套餐。

IMG_20190626_110900.jpg

▲中間部份比較偏向中式類多一些,種類也是非常多樣。

IMG_20190626_110848.jpg

▲下半部就是早午餐供應菜單,以及飲料類的菜單。

IMG_20190626_103812.jpg

▲選好後,櫃台買單,等待早餐上桌。印象中有看其他人有說過,二樓好像也有位子。

IMG_20190626_104043.jpg

▲來囉~上菜!! 烤肉蛋土司(板烤里肌) /60元 + 原味蛋餅 /20元 + 巧克力牛奶(中) /25元,老樣子,土司+蛋餅+飲料。

IMG_20190626_104127.jpg

▲原本想要喝豆漿,但已經賣完了,只好點一下我可以喝的巧克力牛奶。味道上,就是常喝到的巧克力牛奶,那個味道囉。

IMG_20190626_104201.jpg

▲蛋餅還蠻特別的,跟一般般蛋餅不一樣,這個蛋是在外面,不是包在裡面。

IMG_20190626_104213.jpg

▲蛋在外面會更有蛋香氣的說,吃起來其實就跟一般的蛋餅差不多,是比較好吃一點的那種。

IMG_20190626_104240.jpg

▲蛋餅附的醬,是一般般可以吃到的那種醬油膏。

IMG_20190626_104419.jpg

▲再來要吃豬排土司囉,外觀看起來有三塊土司麵包。

IMG_20190626_104442.jpg

▲感覺肉排好像有先炸過的樣子,雖然這樣比較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用煎烤的說。

IMG_20190626_104517.jpg

▲第一口感覺起來,味道還不錯吃。

IMG_20190626_104548.jpg

▲肉排嚼勁口感還不錯,搭配上煎的軟嫩的蛋,以及香濃的花生醬,是順口吃的口味。花生醬還帶有一些花生顆粒,味道上有提味的效果。

IMG_20190626_104724.jpg

▲另外還有加入一些蔓越莓乾,這個感覺很特別,有麵包+肉排+煎蛋+花生醬+蔓越莓乾,雖然剛剛一開始外表看起來沒有很特別,吃起來味道還挺豐富的說。

 

Apple 203.早午餐專賣(北大學林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林路77號

連絡電話:02-3501-9203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13:00(不定時休息,以官方公告為準,下方有官方連結供大家參考。)

店家網站:Apple203早午餐專賣-北大學林店(FaceBook) ←  可點選連結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6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早餐優選(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麥味登・Cafe & Brunch(北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Niko Niko CAFE‘・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樹林・小太陽早午餐』‐‐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樹林・早安美芝城(樹林活力大有店)』‐‐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樹林・美而美早午餐店(大有路56號)』‐‐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土城・太原永和豆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