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629_133611.jpg

▲之前去宜蘭參加同學喜宴,因喜宴是在晚上舉辦,原本就想住在宜蘭一晚的我,正好可以跟昔日同學住一晚,東道主同學選了這家旅店民宿給我們住一宿,非常感謝!!我是當天是中午左右到達宜蘭,想說距離喜宴還有一小段時間,想要先去其他地方晃晃,正好看到這邊也有代租機車的服務,所以就請旅店幫忙租車,因還沒到入住時間,所以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等到晚上再進入住宿。寄放行李需先行聯絡店家,才能從大門進入。

IMG_20190629_221153.jpg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吃完喜宴後,準備入住囉。

IMG_20190629_221205.jpg

▲這邊有一個控制門,我入住當晚晚上時間,有人在櫃台服務,所以可以請櫃台開一下門。一般時間有沒有在人櫃台,我就不是非常清楚了。另外如果已經領有鑰匙,也是可以刷卡進入。門上也設有通話系統,如有需求,也是能與店家人員對話開門的。

IMG_20190629_223622.jpg

▲這邊就是櫃檯,我照相的時間是比較晚一點的時間,所以櫃台已經沒有人在了。

IMG_20190629_221832.jpg

▲搭電梯上樓,這邊的電梯屬於居家式的電梯。

IMG_20190629_221659.jpg

▲來囉~上菜!! 四人房(愛麗兒) /4580元(官方定價),我有參考官方網站的售價有三種,平日價2280元,旺日價2480元,假日價3280元,我們入住這個房型可以加床,最多加2人,加床1人定價為1000元,平日價及旺日價1人600元,假日價1人700元。我們有五人住宿這間,照片中間小床就是加1人床。因為我是蠻後面才進入房間,所以床的部份我的同學們應該有先放東西過,所以有點皺皺的,照片就參考參考囉。另外我正好有睡在加床的部份,感覺沒錯的話是行軍床,基本上行軍床就是那樣囉,只不過棉被的部份,感覺有點薄就是了。

IMG_20190629_221628.jpg

▲我還蠻喜歡這一張吊椅的,坐上去,超,舒,服,的!!

IMG_20190629_221547.jpg

▲房間內也有準備五人份的飲用沖泡茶飲。

IMG_20190630_003302.jpg

▲有綠茶跟台灣古坑咖啡可以沖泡。

IMG_20190630_003255.jpg

▲另外還有熱水壺跟吹風機可以使用,吹風機還蠻好用的,加分!!衛浴的部份我沒有照到照片,整體看起來其實蠻乾淨的,用起來也挺舒服的,雖然浴室稍稍有點小間,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OK的。

IMG_20190630_010053.jpg

▲我有撥開窗簾看了一下外面的夜景,雖處於宜蘭市區,但晚上感覺挺嫻靜的。我覺得這邊的住宿地點,離東門夜市也很近,離火車站也很近,如果是搭乘客運的話,稍稍要從後站走過來,也算是不會很遠,以這地點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邊的說!!

IMG_20190629_223550.jpg

▲回到一樓櫃台這邊,這邊有一個小小的交誼廳,空間上做一個大約10人左右的小聚會是OK的。話說隔天早上六點多,我還有在這邊看了一下電視。

IMG_20190629_223559.jpg

▲另一邊也有位子可以坐。

IMG_20190630_062945.jpg

▲在剛剛沙發椅旁邊,這邊有蠻多桌遊可以取用,另外還有一些出外的簡單生活用具,像針線包.浴帽.充電線.簡單醫療器材等等,這邊也有提供服務。

IMG_20190630_095335.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到了隔天早上囉。早餐店家是提供麥當勞的早餐券,需要自行前往附近的麥當勞提餐。餐點是三種漢堡或薯餅烤吐司,加上一杯飲料,需要10點前去兌換。

IMG_20190630_102054.jpg

▲我們選擇外帶回來一樓這邊吃,我選擇滿福香雞堡+可樂。

IMG_20190630_102114.jpg

▲麥當當現在飲料不提供吸管,所以杯蓋改款,類似喝咖啡的那種杯蓋。

IMG_20190630_102139.jpg

▲滿福堡最有特色,就是有QQ口感的麵包,搭配上酥香不油膩的麥香雞,還蠻OK吃的啦!!

 

夜市橙堡渡假旅宿

官方網址http://ncastle.elbnb.com/index.htm

飯店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19號

連絡電話:0981-668-588(林小姐)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飯店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06

川川遊宿,感受宜蘭宜蘭市一宿一宿帶來的享憶之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福泰桔子商旅(台北館前店)』‐‐ 台北中正區・館前路・台北火車站周邊

『中山區・福泰桔子商旅(台北林森店)』‐‐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林森公園周邊

『東區・新竹福泰商務飯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新竹市政府周邊

『中區・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公園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台中公園周邊

『中西區・泊樂行旅(赤崁店)』‐‐ 台南中西區・忠義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東區・皇賓大飯店』‐‐ 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巴克禮公園周邊

『三民區・奇異果快捷旅店(高雄車站店)』‐‐ 高雄三民區・大連街・高雄火車站周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