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505_175335.jpg

▲這家炸物店其實我注意到有段時間了,原本以為是很日式風味的炸物,上網看了一下資料,才知道也是有帶點台式風味的炸物,不然如果是純日式風格的炸物,我就有點吃不太慣了說。那就話不多說,那就進去點來吃囉。

IMG_20190505_175810.jpg

▲寫的很厲害,讓人很期待。看了一下店的整體感覺,感覺其實蠻乾淨的,裝潢帶點日式暗的顏色進去,感覺是有提升一個檔次的FEEL。

IMG_20190505_175038.jpg

▲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差不多就是一般般現在鹹酥雞攤的價格,原本還以為會比較貴的說。

IMG_20190505_180637.jpg

▲再度來老地方,開吃!!

IMG_20190505_180721.jpg

▲來囉~上菜!! 原味雞排 /60元傳統的炸皮,大小感覺跟一般般坊間的雞排稍大一點點。

IMG_20190505_181049.jpg

▲雞胸肉的部份感覺有點厚度,有感覺到厚實的份量。

IMG_20190505_181125.jpg

▲外皮有吃到酥脆的口感,皮的厚度我覺得剛好,不會太薄或太厚。雞肉的部份,醃料有入味,吃起來口感鮮嫩,帶些雞汁在雞肉裡面,我覺得還蠻正點的!!

IMG_20190505_181156.jpg

▲絲絲入扣再一張,肉質鮮嫩帶有肉的一些咬勁,不會過嫩,這點我覺得加分。

IMG_20190505_180807.jpg

炸雞塊 /60元,我原本點糖揚炸雞,想說是菜單第一名的推薦,結果店家說第一次點的話,建議吃原味,所以就是原味炸雞塊囉。

IMG_20190505_181530.jpg

▲外皮吃起來口感有酥脆,有點類似麥叔叔的炸皮,另外加上一點變化的感覺。裡面雞肉也蠻嫩的,味道還不錯吃。另外如果喜歡吃雞皮的話,其實這份裡面除了炸雞肉外,也是有一些炸雞皮的部份,所以如果喜歡吃炸雞皮加炸雞,點這份好像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純原味炸雞塊,吃到後面其實蠻膩的,不是油膩的感覺,就是那種只純粹吃到炸雞塊,一直吃的那種感覺囉,如果以炸雞排跟這份來選,我會只選炸雞排。

IMG_20190505_180836.jpg

炸豆干 /20元 + 炸豬血糕 /20元,兩種是放在同一包,只是上面是豆干,下面才是米血糕。

IMG_20190505_180905.jpg

▲豆干外皮吃起來有豆干的豆干香,裡面有軟Q的口感,配上我選的沾醬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沾醬跟一般般外面坊間的沾醬不太一樣,稍稍帶點日式甜味的感覺。

IMG_20190505_180954.jpg

▲米血吃起來口感軟Q,沾醬吃起來也是有加分的效果,整體還說還行囉!!

 

直夜手作炸點(已歇業!!)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永安街110號

連絡電話:02-3501-2411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3:30(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9/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雞嚐LuLu・炸物』‐‐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桂花田』‐‐ 新北三峽・永安街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炸雞兄弟・炸雞專賣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炸G行家(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七里香・尖山香雞排』‐‐ 新北鶯歌・尖山路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