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320_162559.jpg

▲這次要來吃一家麵線,在三峽算是剛開業不久,所以也算是另類的嘗先,位置是在文化路與大勇路口,位置不算難找就是了,那就進去嘗嘗囉。

IMG_20190320_162646.jpg

▲店內看到都是小桌子居多,整體感覺還蠻乾淨的,加分。

IMG_20190320_163639.jpg

▲牆上的是菜單,不好意思沒有照的很清楚,我簡單說明一下,這邊有麵線有賣兩種肉羹或大腸麵線,還有甜不辣,這種都是大碗60,小碗40元。另外還有油飯一份40元,另外還有麻辣鴨血臭豆腐60元。

IMG_20190320_162943.jpg

▲桌上醬料還蠻多種的,好像還有另一種加油飯用的辣醬,因為我沒有吃油飯,所以就不好意思去拿了。

IMG_20190320_163015.jpg

▲來囉~上菜!! 大腸麵線(大) /60元 + 甜不辣(大) /60元,有麵線點麵線,有甜不辣點甜不辣,又是一套絕佳組合。

IMG_20190320_163035.jpg

▲麵線上有香菜和蒜蓉提味,有蒜蓉加分分!!

IMG_20190320_163050.jpg

▲大腸的量還OK,大腸有先滷過的感覺,吃起來口感有QQ的口感,帶有一點油脂的香味,我覺得還行喔。

IMG_20190320_163058.jpg

▲麵線和羹湯的感覺,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偏向傳統早期的口味,有點像是我小時候吃的到麵線口味。

IMG_20190320_163201.jpg

▲以60元來說,我覺得份量還好,中中的感覺。

IMG_20190320_163222.jpg

▲甜不辣條,吃起來一樣有甜不辣該有的軟Q口感,味道上我比較比較沒那麼和我口味就是了,還OK吃。

IMG_20190320_163239.jpg

▲片狀甜不辣,我覺得稍稍軟一點點,我比較喜歡吃稍微硬一點的口感,味道跟甜不辣條差不多。

IMG_20190320_163317.jpg

▲米血我覺得吃起來還行,其他的配料還有油豆腐.蘿蔔,覺得稍稍沒那麼豐富就是了。

 

麵線王(已歇業!!)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248號

連絡電話:02-2671-1779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19:00,假日早上08:00~晚上19:00,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3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泰山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滷大腸麵線・甜不辣(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明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欣欣大眾魷魚焿(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台北永和豆漿大王(中山路)』‐‐ 新北三峽・中山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桃園區・桃園大廟口・美濃粄條蚵仔麵線』‐‐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景福宮周邊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