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20_130105.jpg

▲12月第二度來宜蘭報到了,這次跟大學同學來宜蘭晃晃,這家是同學想吃的一家,來宜蘭市幾次了,我竟然不知道有這家魯肉飯可以吃,所以我對這家也很好奇,所以就進去吃吃囉。

IMG_20181220_130128.jpg

▲這是店門口的比較簡單的菜單。

IMG_20181220_131213.jpg

▲裡面的座位區已經坐滿人了說,讓我有驚驚。

IMG_20181220_130219.jpg

▲菜單,除了招牌魯肉飯以外,還有滷豬排飯、豬腳飯、雞腿飯、湯麵、肉麵等等,小菜種類還蠻多的,其實吃的東西還不少的說。

IMG_20181220_130702.jpg

▲這是我跟我同學一起點的,兩個男生吃,點這些不用到200元,只要155元,感覺有便宜,這點我很喜翻!!

IMG_20181220_130243.jpg

▲這邊是其他的小菜類,當天沒有我特別想吃的,所以就沒有拿囉,種類也還不少的說。

IMG_20181220_130238.jpg

▲醬料,右前方那缸辣椒,我有試了一下味道,感覺有點辣度,香味挺不錯的,有吃辣可以試試。

IMG_20181220_130229.jpg

▲左邊這邊有飲料可以自由取用,另外還有賣汽水跟礦泉水。

IMG_20181220_130831.jpg

▲另外還有飲水機可以喝,這點我超愛的,給個讚!!

IMG_20181220_130749.jpg

▲每個桌上都有餐具,不用另外再去拿。

IMG_20181220_131314.jpg

▲來囉~上菜!! 魯肉飯(小) /25元 + 油豆腐 /10元 + 麻辣鴨血 /35元 + 魯豬排 /30元 + 豬腳 /30元,這價位可以吃到這些東西,我覺得真的超厲害的!!

IMG_20181220_131400.jpg

▲這碗只要25元也!!有魯肉醬、筍絲、長豆、魚鬆、飯,光配料就有夠豐富,魯肉醬吃起來屬於重口味一點,但我覺得不會死鹹,帶點甜甜的風味,超合我的口味的說

IMG_20181220_131409.jpg

▲筍絲吃起來脆脆的,味道還OK。

IMG_20181220_131428.jpg

▲長豆走比較清淡一點的風格,另外魚鬆的部份搭配魯肉飯,有加分到的說。

IMG_20181220_131328.jpg

▲這個只要10元,除了一塊油豆腐外,上面還有滿滿的魯肉醬,味道口感都不錯吃,我也超愛,超值!!這樣賣會不會虧錢啊。

IMG_20181220_131336.jpg

▲魯豬排也只要30元,雖然不到很大一塊,但其實肉還算蠻厚實的,所以我覺得也蠻值得的,味道也不錯吃。

IMG_20181220_131346.jpg

▲豬腳這個也只要30元,有兩塊不算小的豬腳,重點是肉都還蠻多的,皮軟Q適中,肉有QQ的嚼勁,味道也敲好吃,我敲喜翻的!!

IMG_20181220_132453.jpg

▲來張近照,肉的部份真的優。

IMG_20181220_131352.jpg

▲這個也只要35元而已,原本沒有點這道菜的,我在結帳的時候,看到正好其他桌上這道,我立馬+1。味道上可以吃到一些辣度,鴨血口感軟嫩,有加山胡椒粒,所以風味上又多了一層不一樣的味道,這個也很值得點的說。

 

金澤魯肉飯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西後街140號

連絡電話:03-935-8000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2:00(星期三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中正區・金峰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周邊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中山區・梁記嘉義雞肉飯』‐‐ 台北中山區・松江路・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深坑・王水成老店・深坑廟口豆腐老店(風華館)』‐‐ 新北深坑・北深路二段・深坑老街周邊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北區・柳家肉燥飯』‐‐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城隍廟美食區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