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02_184451.jpg

▲就這味,沒錯這家店就叫做就這味,蠻特別的店名。這家店是之前看到網上的討論,有講到這家店,讓我很是好奇,所以就來這邊看看囉,當然吃東西才是重點啦!!

IMG_20181202_184607.jpg

▲菜單,基本上就是賣麵線跟割包為主,割包可以選肥瘦度,這點我還愛的,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瘦一點的,但這次來我不是要吃割包,等下次有機會來,再來吃吃囉。

IMG_20181202_184941.jpg

▲點好後,拿到小白單,等菜上桌。

IMG_20181202_184959.jpg

▲桌上有黑醋跟胡椒粉可以加。

IMG_20181202_185018.jpg

▲我選擇坐窗戶旁的邊桌,還是很愛坐在窗戶邊。

IMG_20181202_185026.jpg

▲店家裡面還是有其他的小桌可以坐。整體來說,裡面讓我感覺就是很清新明亮的感覺,很乾淨走向設計風的FEEL!!這點感覺很加分,I LIKE!!

IMG_20181202_185253.jpg

▲來囉~上菜!! XO醬綜合麵線(大碗) /60元+ 自製洛神花茶 /35元。麵線來說,跟一般般街邊差不多的價格,但坐在裡面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有質感的FEEL!

IMG_20181202_185317.jpg

▲洛神花茶,沒有很大一杯,目測約400CC左右。味道上不會甜,很容易喝到原始洛神花的味道。

IMG_20181202_185353.jpg

▲麵線上已經家好蒜泥了,還有香菜點香。

IMG_20181202_185340.jpg

▲綜合麵線裡面有肉羹跟大腸兩種口味,肉羹的部份來說,吃的到肉羹裡面的肉條,口感上跟外層包覆的漿羹口感很一致,帶點微Q的口感,我覺得裡外一致的口感很優,然後吃起來的味道也挺好的。對了,靠近香菜黑黑的那個醬,好像就是XO醬吧!?

IMG_20181202_185404.jpg

▲大腸有先滷過,再切成一小段方便享用,不過腸的量不多就是了,走精巧風的FEEL。口感上有大腸該有的Q度,不會太韌,算是蠻好嚼的那種,味道上也不錯。

IMG_20181202_185418.jpg

▲麵線體我覺得煮的蠻特別的,煮的比較軟一點的口感,不過卻是那種軟中,還帶有麵線的口感,軟而不爛,很是特別。整體麵湯味道上,其實已經很有味了,我連醋都沒有加的說。

 

就這味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30號

連絡電話:02-8671-0081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00(星期三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麻辣大腸麵線(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泰山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滷大腸麵線・甜不辣(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老字號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找点・早點』‐‐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青原拉麵丼飯(總店)』‐‐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