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120_105354.jpg

▲又來到忠孝街吃東西了,講這家是麵店好像也不太對,應該說是傳統小吃的早午餐店,賣的是以炒麵.炒米粉等等的小吃,印象中我好幾年前有吃過一次,不過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說。對了,其實這家好像沒有直接的店名,所以我就以門牌號碼做名稱紀錄囉。

IMG_20181120_105413.jpg

▲除了攤車上有菜單外,牆上也有菜單,要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可以了。

IMG_20181120_105443.jpg

▲這家店開了非常久了,好像我小時候就有印象了,店齡應該也有N十年了,裡面是比較屬於舊麵店的感覺,所以感覺會比較有老一點,舊舊的FEEL。

IMG_20181120_105530.jpg

▲桌上有辣椒醬跟醬油可以加,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有試了一下,就是一般般常見的那種味道。

IMG_20181120_105517.jpg

▲來囉~上菜!! 炒麵 /25元+ 肉羹湯 /35元+ 滷豆腐 /10元,每一份都不貴,很平平的價格。

IMG_20181120_105554.jpg

▲炒麵上有豆芽菜,麵條稍稍比較屬於粗一點的麵條,口感的到軟Q,味道上屬於傳統的味道,就,是,傳統的味道囉。

IMG_20181120_105617.jpg

▲肉羹湯喝起來稍稍有點甜,有點南部口味的FEEL,比較不太像我既有印象的味道,蠻特別的說。

IMG_20181120_105629.jpg

▲肉羹屬於赤肉羹,裡面有肉塊的那種,我覺得不錯吃,肉羹蠻入味的,口感咬起來也不錯的。

IMG_20181120_105645.jpg

▲滷豆腐,我原本以為是滷炸豆腐,結果是這種板豆腐。吃起來蠻讓我驚訝的說,豆腐味超厚,裡面的口感軟嫩綿密,外皮只是稍稍提味,沒有搶走豆腐的豆味,優!!

 

忠孝街1號.炒米粉.炒麵.滷肉飯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忠孝街1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13:30(星期一及星期五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1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忠孝街6號・源・魯肉飯』‐‐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巷子內麵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天橋下炒麵(添巧麵)』‐‐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陳記米苔目』‐‐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鮮揚滷肉飯』‐‐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大仁路35號麵店』‐‐ 新北三峽・大仁路

『三峽・福仔飲食店』‐‐ 新北三峽・清水街

『三峽・中園油飯』‐‐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瑞芳・李記蚵仔煎』‐‐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北區・柳家肉燥飯』‐‐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城隍廟美食區

『中正區・金峰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周邊

『中和・勃固小吃店』‐‐ 新北中和・華新街・南洋觀光美食街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