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102_122505.jpg

▲這家米糕就位於阿財點心的旁邊,所以基本上兩家可以說就是在同一個地方,所以點了阿財的菜,就可以順便點這家來吃,畢竟阿財沒有主食,所以點就恰恰好米糕配阿財的菜。

IMG_20181102_120724.jpg

▲來到店上就很像市場老店的感覺,原本只想點米糕的我,看到那丸子還蠻吸引人的,所以就加點了丸子湯。

IMG_20181102_122458.jpg

▲菜單,賣的東西也蠻簡單的,就米糕、丸湯跟三種魯食。

IMG_20181102_120915.jpg

▲來囉~上菜!! 米糕(小)/50元+   綜合湯/30元,米糕的量以50元來說,會感覺稍稍沒那麼多,但上面的配料是還蠻豐富的說。

IMG_20181102_121205.jpg

▲上面有滷肉角,這個部份其實魯的還可以,吃起來油香油香的,另外上面還有香菇一枚以及醃蘿蔔,醃蘿蔔吃起來的感覺稍稍有點甜,感覺跟阿財蝦捲附贈的醃蘿蔔,很像。

IMG_20181102_121215.jpg

▲魚鬆,基本上就是魚鬆。

IMG_20181102_121226.jpg

▲米糕比較屬於粒粒分明的那種,以我口味來說,稍稍覺得硬了一點,我會比較喜歡軟一點點的口感。整體搭配起來,吃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是還不錯,

IMG_20181102_121558.jpg

▲裡面還有一顆一顆的花生,吃起來不會太軟,是那種咬起來稍稍硬,帶些花生原本的香氣的感覺。

IMG_20181102_121130.jpg

▲綜合丸湯,有四顆丸子。

IMG_20181102_121143.jpg

▲最大這顆是菜丸,因為丸子裡面有包芹菜的樣子,丸子的部分除了菜以外,丸子的部份,吃起來很像是虱目魚丸的感覺。

IMG_20181102_121136.jpg

▲貢丸,外觀稍稍比一般般的貢丸紅一點,吃起來不像一般般的貢丸,會比較像是燕餃的那種燕丸。

IMG_20181102_121151.jpg

▲魚丸,吃起來就是很明顯的虱目魚丸的感覺,還不錯吃。湯的部份我覺得喝起來蠻清甜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說。

 

榮盛米糕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6巷6號(康樂市場106號)

連絡電話:06-220-9545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18: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台南站,建議轉搭車前往。

到訪時間2018/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武廟肉圓』‐‐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二段・祀典武廟周邊・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進福大灣花生糖(赤崁店)』‐‐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延記臭豆腐』‐‐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二姐古早味狀元糕』‐‐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