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25_214959.jpg

▲中山路中山公園路口這家永和豆漿,以前還蠻常來吃的說,只因為住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幾乎一模一樣的分店,所以現在比較少來這邊吃了,恰巧前兩天在三峽街上,想要吃點東西,所以就來囉。

IMG_20181025_213232.jpg

▲菜單前半部,基本上賣的東西跟北大店差不多,但感覺好似比北大店少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IMG_20181025_213236.jpg

▲菜單後半部,來到這邊有遇到工作區內的店員,其實就可以點東西了,要吃什麼直接就可以點囉。

IMG_20181025_213245.jpg

▲門口是饅頭蒸包子區。

IMG_20181025_213241.jpg

▲除了菜單上的東西以外,還是有其他看的到的東西也可以點,桌上前半區。

IMG_20181025_213522.jpg

▲這邊是桌上後半區。

IMG_20181025_213354.jpg

▲冰箱內的飲品,可以在結帳前自取,結帳後再取也可以囉。

IMG_20181025_213816.jpg

▲櫃台結完帳後,就可以上桌囉。這邊有內用區,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一下電視,位子大約可以坐30人左右。

IMG_20181025_213436.jpg

▲桌上都有醬料,左邊那一瓶是辣椒醬,沾蛋餅我覺得很好吃那罐,中間那一瓶是醬油膏。

IMG_20181025_213459.jpg

▲來囉~上菜!! 甜甜捲 /20元+冰豆漿 /15元,甜甜捲是我自己取的名字,菜單上面沒有,屬於點餐桌上有就有得吃,桌上沒有就NO吃,基本上就是甜甜圈的升級加大版。

IMG_20181025_213749.jpg

▲一樣是很順口的冰豆漿,雖然甜但我還蠻愛的,記得有兩三次來吃,一次都喝兩杯的說。

IMG_20181025_213602.jpg

▲甜甜捲,跟一般甜甜圈有點像,但其實又有一點不像,其一是形狀不太像。

IMG_20181025_213615.jpg

▲其二就是吃起來口感不一樣,一般般甜甜圈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比較硬一點,但這個捲吃起來,是比較鬆軟的口感,軟軟蓬鬆的口感,搭配外層甜甜的糖,我覺得有夠好吃的說。

IMG_20181025_213428.jpg

油條 /12元+熱豆漿 /15元,這是我朋友點的,感覺很成熟老練的吃法。

 

台北永和豆漿大王(中山路)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3號

連絡電話:02-2672-8566

營業時間:下午17:30~隔天上午11: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0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永和豆漿(大勇路)』‐‐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歐嗨攸早午餐』‐‐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清爺豆漿』‐‐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元祖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無尾熊早餐吧(民權街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