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08_102223.jpg

▲終於,終於,終於,來朝聖啦!!我一個台北俗終於要來吃丹丹了,敲開心!!

IMG_20181008_110206.jpg

▲點餐點餐,聽說辣雞堡不錯吃,正好也想要吃一下麵線羹,所以點9號餐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IMG_20181022_173755.jpg

▲菜單1,這是套餐。最貴也只有93元,根本就是我小時候吃速食的價位。

IMG_20181022_173827.jpg

▲菜單2,早餐套餐。十點半以前才有供應,所以要吃要注意時間喔!!

IMG_20181022_173925.jpg

▲菜單3,單點區。聽我高雄同學跟他老婆說,米糕還不錯吃,粥也不錯吃,但這次沒有機會吃到,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IMG_20181008_103130.jpg

▲櫃台點好餐後,要注意發票上的號碼,後三碼是取餐編號。我覺得很方便也,加分加分!!超聰明的說,另一方面還可以省紙。

IMG_20181008_103008.jpg

▲發票後三碼取餐,好的!!

IMG_20181008_102908.jpg

▲內用的話有室外區跟室內區,室內區有冷氣,室外區我們是早上來吃,感覺所以不會太熱,還OK。還真的蠻多人在吃的說,差一點點沒有座位坐,果然是南霸天,很威。

IMG_20181008_103307.jpg

▲來囉~上菜!! 9號餐(鮮脆雞腿堡(辣)+麵線羹+飲料)/93元(飲料加大多5元,所以是98元)+脆皮雞塊/39元,好期待好期待,開動!!

IMG_20181008_103454.jpg

▲辣雞腿堡,感覺份量還蠻大一個的說。

IMG_20181008_103505.jpg

▲一口吃下去,真的讓我超驚!!敲,好,吃,的!!雞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嫩肉厚,搭配的醬好吃,美生菜不會細細散散的,跟黃MM的辣雞堡,不是同一個級別的說!!下個月去台南一定要再吃一次!!

IMG_20181008_104104.jpg

▲炸雞,感覺也蠻大一個的,外皮一樣很酥脆,裡面的肉吃起來也不錯吃嫩嫩的,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油膩,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以39元來說,台北應該很難買到這種等級的。

IMG_20181008_104644.jpg

▲麵線羹稍稍讓我有點點意外,不會圖片中那麼豐富,算是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IMG_20181008_104701.jpg

▲裡面這個吃起來好像是魚羹的樣子,不是很確定,軟軟Q的口感,味道上中規中矩,尚可

IMG_20181008_104708.jpg

▲麵線體吃起來感覺跟北部的麵線不太一樣,比較圓粗一點的感覺,口感稍稍偏軟一點,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以我口味來說,我會比較喜歡稍有嚼勁的口感就是了。

IMG_20181008_104916.jpg

▲這是我其中一位大學同學推薦的吃法,加辣椒醬!!

IMG_20181008_104953.jpg

▲原本的湯頭其實比較偏甜一點的味道,我個人吃是還可以接受。加了辣椒醬之後,味道瞬間不一樣,瞬間變成北部的味道,就是偏向重口味一點的感覺,又帶點微辣的味道,變得很順嘴的說!!

IMG_20181008_103321.jpg

▲這是我同行的同學點的,不一樣有玉米濃湯,跟可樂餅漢堡,因為當時我們去吃的時候,還沒過早餐時間,所以還能點到早餐吃的可樂餅漢堡。

IMG_20181008_104026.jpg

▲玉米濃湯/20元(單點價),裡面有一片片白色的魚板,味道聽他說還不錯,只是有點小碗就是了。

IMG_20181008_104144.jpg

▲鮮蔬可樂餅蛋堡/39元(單點價),聽他說吃起來還好,比較想點其他的來吃囉。

 

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連絡電話:07-533-0573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21:00(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走到店家約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鼓山・南傳鮮奶茶坊(西子灣門市)』‐‐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明倫路

『三民區・水餃仁』‐‐ 高雄三民區・吉林街・吉林夜市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桃園區・開講速食餐飲』‐‐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

『中正區・Burger Talks・淘客美式漢堡(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大安區・必勝客歡樂吧(光復餐廳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