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31_141314.jpg

▲這家陳記麵線一開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說是三大麵線之一,我之前就有來吃過幾次,印象中味道還OK,趁著來台北買東西,就順道過來吃吃囉。

IMG_20180831_142445.jpg

▲不好意思,價格沒有拍的很清楚,大碗(蚵仔、大腸、綜合)麵線價格都是75元,小碗(蚵仔、大腸、綜合)麵線價格都是55元,清麵線則是35元。

IMG_20180831_141425.jpg

▲內用跟外帶都要排隊,要吃什麼就直接跟老闆點就好囉。

IMG_20180831_141656.jpg

▲內用座位區有店內跟店外兩種,店外位子比較多一點,坐店外比較不會那麼悶熱。

IMG_20180831_141553.jpg

▲前面這罐是醋,後面小鐵杯內是辣椒醬。

IMG_20180831_141524.jpg

▲來囉~上菜!! 綜合麵線(大碗)/70元,真的是越來越貴囉,感覺份量怎麼好像也變小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IMG_20180831_141615.jpg

▲蚵仔麵線都然有蚵仔囉,這個蚵仔感覺吃起來有蚵味,個頭還可以,沒有很大,也沒有太小就是了。

IMG_20180831_141610.jpg

▲大腸有先滷過,味道還不錯吃,口感吃起來有點滑溜,我個人還蠻喜歡這腸子的說。

IMG_20180831_141738.jpg

▲蒜蓉老闆直接加在上面了,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

IMG_20180831_141625.jpg

▲麵線使用粗細不一的麵線體,口感吃起來還OK,加上湯頭的味道,還OK吃囉。

 

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連絡電話:02-2304-1979

營業時間:早上06:30~晚上19: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頂級甜不辣』‐‐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小南鄭記・台南碗粿(龍山寺總店)』‐‐ 台北萬華・和平西路三段・龍山寺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