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07_165815.jpg

▲前兩天來到三峽白雞山上,來到白雞山上當然是要來拜拜囉,遙想我小時候,假日上來白雞,可是要從中正路開始塞上到白雞的說,現在假日還是會塞,但已經沒那麼誇張了。來到白雞除了向帝君請安拜拜外,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要在拜拜完,吃一盤大溪豆干,每次很期待的說。

IMG_20180807_163641_1.jpg

▲一大鍋的滷料,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IMG_20180807_163723.jpg

▲這邊還有甜不辣跟燻火腿,原本還看不出來一條條的是什麼,問了一下老闆娘才知道那是燻火腿。

IMG_20180807_165725.jpg

▲價格在就在旁邊牆上,邊夾可以邊參考喔,蔬果類是時價,需詢問才知道價格。素食可食用,但要先跟老闆說喔。

IMG_20180807_163752.jpg

▲店內有座位區,大約可以坐二十多人,很不錯的是有冷氣開放。

IMG_20180807_165203.jpg

▲店內滷味的藥材介紹,裡面的話我比較認識的是當歸.甘草.陳皮.胡椒.肉桂跟花椒,不知道朋友們認識幾種呢?

IMG_20180807_164012.jpg

▲來囉~上菜!! 滷黑豆干 /15元 + 滷百頁 /30元 + 滷素雞 /20元 + 滷海帶 /10元 + 滷花干 /20元  ,我夾了五種料,一大盤總共95元,份量很不錯多的說。

IMG_20180807_164118.jpg

滷黑豆干 /15元,豆干吃起來吃的到豆香味,本身口感軟Q軟Q,搭配店家的醬料,甜甜中帶點鹹味,再搭配豆干本身的豆香,粉讚!!

IMG_20180807_164100.jpg

滷百頁 /30元,百頁也是滷味中我最喜歡吃的其中一種,所以一定要來一下囉。口感軟軟Q,帶點點滷汁的香氣,加上額外的醬料香味,也不賴。

IMG_20180807_164035.jpg

滷素雞 /20元,說到豆干,當然也要吃一下他的好兄弟素雞囉。這個素雞的口感比較Q一點,有別於有些素雞比較多的層次感,也不錯吃就是了。

IMG_20180807_164206.jpg

滷海帶 /10元,海帶一條只要10元,毫不考慮夾了一條,味道上稍稍可以吃的到海帶的味道,口感上剛剛好,沒有過硬或軟爛,我覺得口感加分。

IMG_20180807_164133.jpg

滷花干 /20元 ,豆干的第二好兄弟。有點可惜的是,當下吃的花干稍稍沒有很入味,但這樣吃是比較有豆香味,這倒是意外收穫,搭配上店家醬汁,綜合起來還是不錯吃的說。

IMG_20180807_164228_1.jpg

▲附的辣醬,當然才不會忘記你呢。以我的口味來說,吃起來有辣,但辣的剛剛好,不會太過頭到不舒服,非常喜歡這種辣度,有吃辣一定要嘗嘗看喔。

 

白雞滷味小舖.大溪豆乾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153號之1(行修宮觀光商場第24號及26號店,26號店有室內座位區)

連絡電話:02-2672-8906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18: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吳媽媽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美山胡椒餅』‐‐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白雞鹿港名產牛舌餅』‐‐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來來滷味』‐‐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皇品滷味』‐‐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白帝城川式滷味(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丐幫滷味(三峽學成分舵)』‐‐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天橋下炒麵(添巧麵)』‐‐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