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30_192506.jpg

▲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五燈獎,曾經約20多年前,假日必看的歌唱節目,因為那時候就只有老三台,所以節目相對來說真的不多,選擇性自然就少,很懷念那純樸的年代。會提到這個,是因為這個節目跟店家老闆娘有點關係,據說老闆娘登上節目五度五關,所以因此改名五燈獎。其實這篇已經庫存很久了,從七月初一直到現在已經月底了,才把它拿出來紀錄紀錄。

IMG_20180630_192545.jpg

▲阿嬤好認真的樣子,給個讚!!

IMG_20180630_192639.jpg

▲第一次來有點搞不太懂,疑惑兼遲疑才知道內用要拿盤子。跟著內用隊伍排隊後,也不知道要怎麼點。

IMG_20180630_194354.jpg

▲菜單,不好意思沒有照的很清楚,因為我外地人一陣手忙腳亂的,也來不及拍的清楚些。

IMG_20180630_192956.jpg

▲來囉~上菜!! 豬腳飯/95元,看到那肥肥的肉,希望是滷的透的那種,好吃就還好,不好吃就會是膩膩的感覺。另外配菜可以選兩種,我選炒高麗菜跟炒大黃瓜。

IMG_20180630_193625.jpg

▲沒看錯的話,每桌都有這兩罐,胡椒粉跟辣椒醬,辣椒醬我有稍稍試了一下口味,倒是沒甚麼特別印象好吃或不好吃,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IMG_20180630_193006.jpg

▲辣蘿蔔乾,先破題一下,我覺得當天最好吃就是這個,印象中稍稍帶甜的口味,口感還蠻脆口的,深的我心。

IMG_20180630_193031.jpg

▲重點來囉,肉的部分滷的還蠻不錯的,以我的口味來說,希望瘦肉可以稍稍多一點,以這次用餐來說,肥肉量稍稍以點多,肥肉是有滷到軟爛,這點還行,但稍稍味道入的不夠重,所以吃到後面還蠻膩口的說,有點可惜。

IMG_20180630_193047.jpg

▲滷蛋,就滷蛋無誤囉,稍稍比一般外面的滷蛋味道入味了點,這點還不賴囉。

IMG_20180630_193432.jpg

▲炒高麗菜,這是我覺得第三好吃的東西,味道跟口感都蠻好的,不錯!!

IMG_20180630_193422.jpg

▲炒大黃瓜,這是我覺得第二好吃的,黃瓜炒的軟硬適中,味道上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帶點鮮味的感覺,挺讚的。

IMG_20180630_194331.jpg

▲盒上豬豬好可愛,拍一張留念一下!!

 

五燈獎豬腳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8號

連絡電話:02-2984-3029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橋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三峽・帝一嶺餐廳』‐‐ 新北三峽・國光街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三峽・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二段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三峽・鬍鬚張魯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