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21_205807.jpg

▲星期六的晚上,想要吃一下烤的東西,想到之前在同學頁面上,有看到這家串燒,想說也在樹林附近就來吃囉。

IMG_20180721_205657_HHT.jpg

▲有兩台攤車,上面都擺滿了串燒,大約看了一下,差不多就像是水四元的感覺,東西種類差稍稍有些不同,但差別不大就是了。

IMG_20180721_205753_HHT.jpg

▲另一台攤車。我覺得整體來說,店面很乾淨,光這點我就覺得有加分。

IMG_20180721_205639_HHT.jpg

▲價格單,跟水四元比較不一樣的是,價格從15元到65元不等,價格算是一般般串燒的感覺。

IMG_20180721_205648_HHT.jpg

▲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感覺蠻誘人的,所以就決定買雞排來吃。

IMG_20180721_210243.jpg

▲烤好了,東西上手。

IMG_20180721_212234.jpg

▲店家旁邊就是樹林的長壽公園,所以可以坐在公園裡面好好享用的說。

IMG_20180721_210907.jpg

▲來囉~上菜!! 米血糕(隻)/15元,米血糕有先炸過,所以吃起來表皮帶有米香味,裡面口感軟Q,蠻不錯吃。但,醬汁的部分就真的跟水四元差不多,就是很蜜汁的感覺,有點甜就是了,有點可惜。

IMG_20180721_210809.jpg

▲豆干(隻)/15元,豆干外皮炸過,'所以吃起來有帶點韌性,嚼起來反而更有豆干的香味。

IMG_20180721_210716.jpg

▲雞胗(隻)/20元,以一般般的串燒攤來說,這雞胗感覺新鮮很多,而且雞胗SIZE還蠻大的,我覺得是本日最好吃。

IMG_20180721_210848.jpg

▲米腸(隻)/15元,就是米腸無誤,吃起來還行。吃到這真心希望醬汁不要那麼甜,會更加好吃的說。

IMG_20180721_211039.jpg

▲碳烤雞排/45元,整體大小來說,就是45元的等級,稍稍偏小一點。一樣是蜜汁口味,配雞肉來吃算是合口味,肉質吃起來還可以,因為有先炸過的關係,所以有些部分會稍稍硬了一點,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燒Time串燒碳烤(本部)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02號

連絡電話:0905-989-955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4: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樹林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鶯歌・焱世串燒專賣』‐‐ 新北鶯歌・中正三路・鶯歌高職周邊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東區・紅妃大腸香腸』‐‐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吳記碳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三峽・陸海空炭烤』‐‐ 新北三峽・中華路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中和・廟口烤肉攤』‐‐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