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6_171840.jpg

▲和平街的這家麵線,之前來吃過幾次,不過都是有點久以前的事了,最有印象是店家有賣特大碗,一碗賣100元的麵線,當時原本想挑戰看看,但光吃大碗就已經蠻多的了說,所以這次的話,還是吃大碗就好。

IMG_20180706_165549.jpg

▲一段時間沒來,原來已經沒有特大碗了,所以就吃大碗的就好囉。

IMG_20180706_165628.jpg

▲店家裡面有冷氣開放的座位區,算了一下坐個20人up。

IMG_20180706_165800.jpg

▲加味醬有三樣,一種是味道嘗起來,不太一樣的黑醋。辣椒則有兩種,一種是辣油給麵線用的,左邊那一罐偏向是辣椒醬的感覺,是給甜不辣用的。感覺還蠻用心的,竟然配了不同的辣椒醬。

IMG_20180706_165828.jpg

▲來囉~上菜!! 大腸蚵仔麵線(大碗) /60元,上有香菜提香。

IMG_20180706_165916.jpg

▲大腸吃起來有點Q勁,是那種咬的斷,又帶有咬勁那種,口感上蠻不錯的,我還蠻喜歡的。雖然看起來稍稍白了些,但其實吃起來是有味道的說。

IMG_20180706_165941.jpg

▲蚵仔算是有厚粉下去料理,但不錯的地方是,竟然煮到粉皮晶瑩的感覺,還蠻特別的,而且吃起來還有點滑溜滑溜的感覺。

IMG_20180706_165959.jpg

▲麵線的口感,是那種稍微軟,但不到軟爛的那種口感,感覺到麵線有稍稍吸到一些湯汁,感覺還蠻有味的。湯頭上,我覺得也蠻不錯的,有味但不會太濃烈的那種感覺。

IMG_20180706_170855.jpg

甜不辣(大碗) /50元,裡面除了該有的甜不辣外,米血、蘿蔔、油豆腐、丸子、半條黑輪。原本今天來的時候,只想要吃麵線而已,但發現甜不辣的相片換了,覺得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所以就再叫來吃。

IMG_20180706_170925_BURST1.jpg

▲果然我沒看錯,跟之前來吃的甜不辣不太一樣,這次真的很好吃多了,是那種偏基隆的那種口味,但口感上是比較軟Q一點,感覺煮的功力還不錯,再煮下去就過軟了說。

IMG_20180706_171031.jpg

▲片狀甜不辣,這個比條狀的甜不辣,口感更加Q了一點,我覺得蠻好吃的。

IMG_20180706_171001.jpg

▲黑輪(半條),好久沒有在甜不辣裡面吃到黑輪了,味道上也還蠻不錯的,有味吃起來口感軟Q,也不錯吃。

IMG_20180706_171403.jpg

▲特別講一下醬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是甜辣醬的感覺,搭配料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IMG_20180706_171747.jpg

▲加湯請自取,位置是在門口的旁邊。湯的話,喝起來沒有一般甜不辣的湯那麼濃郁,但其實這樣的味道我比較喜歡,有種純純的感覺。

 

泰山大腸蚵仔麵線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42之2號

連絡電話:02-8671-905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滷大腸麵線・甜不辣(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就這味』‐‐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麻辣大腸麵線(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市場老店・蚵仔麵線・肉羹麵』‐‐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麵線王』‐‐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廟口蚵仔煎・蝦仁煎』‐‐ 新北三峽・和平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