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5_171431.jpg

▲三峽公有市場,位置靠近民生街及和平街口,靠近民權老街,是三峽傳統市場的所在地。這家豆花一般時間,早上是在市場二樓販賣,最近這一陣子的下午,都有在市場一樓門口處販賣,今天就來品嘗一下囉。

IMG_20180705_171420.jpg

▲一杯35元,3杯100元,所以當然是吃1杯呀,真的要一次吃3杯,我一個人還真無法的說。過濾水製冰加分,使用非基改豆加分。

IMG_20180705_171530.jpg

▲來囉~上菜!! 豆花(花生+紅豆) /35元,用透明玻璃花碗裝真很特別,質感加分。

IMG_20180705_171631.jpg

▲糖水不會太甜,該有的甜味也有,算是淡淡清甜香的感覺,以我的口味我覺得剛剛好。

IMG_20180705_171857.jpg

▲這豆花塊我就蠻喜歡的,口感上軟嫩滑順,吃的到淡淡的豆香味,香味不會太濃烈,也是淡淡清香的那種感覺。

IMG_20180705_171807.jpg

▲這花生雖然看起來沒有那麼飽滿,但豆香味還是吃的到的說,是那種家常的口味。

IMG_20180705_171728.jpg

▲紅豆吃起來,是那種比較有顆粒感的那種感覺,甜味也沒有很甜,算是那種純純的味道。有跟老闆小聊了一下,他說料除粉圓以外,都是他們自己煮的,選料上也蠻注重的,所以呈現出來,會是那種比較真實的味道,有機會來市場附近,可以來嘗嘗看囉。

 

三福豆花(已歇業!!)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86號(早上在2樓46號攤,下午在1樓民生街門口處)

連絡電話:0919-624-259

營業時間:2樓攤位上午07:00~早上11:00,1樓下午14:00~晚上21: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樹林・QQ將手作豆花』‐‐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三峽・老街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豆裡看花甜品屋』‐‐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綿綿花田鹽滷豆花・豆漿專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勇伯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阿松伯豆花(原農會前)』‐‐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泡泡龍茶飲專賣』‐‐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清水冬瓜王』‐‐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朝豆花(北埔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大溪・賴媽媽傳統豆花(多目標體育館店)』‐‐ 桃園大溪・登龍路・多目標體育館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瑞芳・阿柑姨芋圓』‐‐ 新北瑞芳・豎崎路・九份老街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