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24_122909.jpg

▲新攤,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新攤上陣,越看越覺得不對,結果竟然是名字就叫做新攤。這家偏向日式風格,有丼飯.蛋包飯.炒麵及烏龍麵。會吃這家的原因就在於說,正好攤位前有位子,然後老闆娘感覺也挺好的招呼,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啦。

IMG_20180624_122707.jpg

▲菜單獻上。種類嘛,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

IMG_20180624_123459.jpg

▲來囉~上菜!! 咖哩蛋包飯/75元(份),附一杯紅茶。看外表覺得中規中矩,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IMG_20180624_123607.jpg

▲吃下去後,我覺得蠻意外的好吃,重點在於飯的部分,裡面包的飯是現炒的,口味也還不賴,比坊間其他蛋包飯,使用先做好的飯來說,光現炒這一點就很加分了。還有一點就是炒飯的料,吃起來感覺都很新鮮,尤其是肉的部分,量還不錯,炒飯這部分蠻加分的。

IMG_20180624_123746.jpg

▲整體來說還行,只是醬的部分,雖然味道也不錯,但出乎意料的少,有點讓我哭哭。

IMG_20180624_123248.jpg

豬丼飯/80元(份),我爸點的豬丼飯,因為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他說還不錯就是了。

 

新攤(已改為塔諾妮)

店家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35巷2號(廣場號碼:32號)

連絡電話:0989-144-558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瑞芳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瑞芳・林記福州胡椒餅』‐‐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阿伯老店(熱油麻糬)』‐‐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紅茶伯紅茶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李記蚵仔煎』‐‐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傳統手工豆花』‐‐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豐味肉焿』‐‐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4號披薩屋』‐‐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華記龍鳳腿・祖傳三代正宗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中正路口

『三峽・梅之香日式蛋包飯』‐‐ 新北三峽・國光街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