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9_155824.jpg

▲就像店家的跑馬燈說的一樣,吃冰囉!這家冰店在北大社區裡面,算是還蠻有名氣的一家店,之前路過這邊都會發現裡面吃冰的人還不少,印象中我上一次來是吃紅豆牛奶冰,這次來就吃吃店內招牌的芒果爽,爽啦!!!!!!

IMG_20180623_164231.jpg

▲沒想到竟然還有珍珠奶茶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IMG_20180623_164510.jpg

▲賣的品項有冰品及飲料為主,飲料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檸檬汁系列的飲品,這部分我覺得比較少見一些。

IMG_20180623_164324.jpg

▲想吃什麼直接跟店員點就可以了,點好後會有一張小單子。內用桌子約有6小桌,以及邊桌,約可坐15到20人左右。

IMG_20180623_164636.jpg

▲來囉~上菜!! 超級芒果爽/105元,天啊!!光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IMG_20180623_165201.jpg

▲先吃吃上面那一球冰,原本都以為那球冰是冰淇淋,沒想到是像冰沙那種口味,吃進口中的感覺,帶有濃濃的芒果味。在細冰沙之間,還可以稍稍看的到芒果的纖維,感覺就是用純正芒果下去製作,夠芒。

IMG_20180623_164808.jpg

▲裡面的芒果量還不錯,約有三十塊果肉,果肉吃起來甜味很足,也很芒。雖然不是我預期的那種甜中帶微酸的味道,純純都是芒果甜味,或許是使用的芒果品種不太一樣,但已經是非常可以接受的,畢竟現在水果價位真的不便宜了。

IMG_20180623_165114.jpg

▲再來一張爽爽圖,垂涎欲滴的樣子,讓人更加心動了說!!

IMG_20180623_165642.jpg

▲完食!!這杯子還蠻有特色的,像是海螺一樣,有種神奇的味道。

 

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82號

連絡電話:02-8672-6262

營業時間:下午13:30~晚上21:30(星期一及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皇品滷味』‐‐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三峽冰鎮(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家妤黑糖刨冰(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家鄉甜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老街冰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仁愛區・陳記泡泡冰(創始店)』‐‐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基隆廟口夜市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