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6_165418.jpg

▲適逢假日,下午想吃點東西,又不想跑到三峽街上人擠人,所以又來到大德路上,上次有介紹過伍師傅車輪餅,而這家麵線就在伍師傅隔壁,今天原本還想吃在旁邊的豆花,可惜人有點多,就下次再補上囉。

IMG_20180616_165447.jpg

▲店家的品項就是麵線跟甜不辣兩種,其中麵線的部分有花枝羹及大腸肉羹麵線這兩種,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點就好囉,點好後自行找位子上座。

IMG_20180616_165505.jpg

▲有五張桌子,可坐12個人左右,其中一張桌在門外區,門內區的部分有冷氣,所以大多都選裡面比較多。

IMG_20180616_165530.jpg

▲配料,每張桌子都有,左邊是醋,右邊是辣油。

IMG_20180616_165603.jpg

▲特別要講一下辣油,裡面的辣椒感覺是用生辣椒去製作,除了辣油常見的辣椒籽外,還帶有鮮紅辣椒肉皮,看起來紅通通的非常誘人。先來破題一下,有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我個人吃覺得有一定辣度,算是那種後坐力強的辣度,沒吃那麼辣的朋友,家的量可要稍稍斟酌一下了。

IMG_20180616_165648.jpg

▲來囉~上菜!! 大腸肉羹麵線-大碗/60元,來麵線店一定要吃一下麵線的啦。

IMG_20180616_165657.jpg

▲蒜蓉的部分,店家直接加到裡面。我先吃了一口麵線,我覺得口味上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雖說清淡但不是那種沒味道的麵線,而是清淡中帶深沉的味道。

IMG_20180616_165709.jpg

▲大腸的部分是先滷過的,這部分加分,因為我喜翻。吃起來軟嫩稍有嚼勁,絕佳的口感喜翻+2。另外麵線體使用粗細不一的麵線,吃下去不軟爛,稍稍點帶點咬勁,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喜翻+3。

IMG_20180616_165912.jpg

▲再來是肉羹,肉羹是用純肉為基底去製作,所以可以吃到整塊肉塊,肉質很是處理的很軟嫩,也蠻好吃的。整體麵線份量,個人感覺還好沒有很多,所以想要吃飽一點的朋友,加點甜不辣是一個好的選擇。

IMG_20180714_164623.jpg

▲甜不辣(大)/60元。上次來的時候因為有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麵線,所以今天來把甜不辣補上囉。

IMG_20180714_164702.jpg

▲甜不辣吃起來軟軟Q的口感,味道上不是那種重口味的感覺,是那種純純的味道,還不賴就是了。

IMG_20180714_164731.jpg

▲除了條狀甜不辣外,裡面還有豆腐炸.米血糕.鱈魚丸和蘿蔔。

IMG_20180714_164938.jpg

▲除了甜不辣外,裡面最好吃我覺得是米血糕,煮的軟Q軟Q的口感,我覺得挺喜歡的。另外我覺得今天的蘿蔔沒有很入味,有點可惜。

IMG_20180714_165236.jpg

▲講一下醬汁的部分,口味上甜甜的帶一點點香味,那香味感覺起來好像是花生的樣子,我覺得挺不錯的。

IMG_20180714_165309.jpg

▲甜不辣加湯,湯的話可以請老闆加,喝起來是那種清甜的感覺,沒有特別重口味,味道上我覺得挺順口的。

 

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89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9:00(星期一、二、五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吳霸雞排』‐‐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劉北北煮甜不辣』‐‐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阿帆大腸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市場老店・蚵仔麵線・肉羹麵』‐‐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老字號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就這味』‐‐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土城・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新北土城・光明街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