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30_105655.jpg

▲這家古都燒肉飯,算算至少吃了至少超過50次以上了,是我們家沒煮飯時候的好選擇。以我個人來說,甚至有些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中午已經吃這家了,晚上也再來吃這家,原因蠻簡單的,就是東西整體上來說都蠻好吃的,不會像一般便當店,口味會那麼油膩或是用料粗糙,品質上我覺得都有維持住,價格上也中規中矩,算是北部的正常價格。

IMG_20180625_110828.jpg

▲總共16種的主菜便當,算算我已經吃過之中的11種口味了。其中我最常吃的就是燒肉飯,因為比較便宜,質感也還不錯,所以蠻常點的。

IMG_20180530_105312.jpg

▲想要吃什麼飯,直接跟櫃台點就可以了。另外還可以加點主菜及白飯,喜歡多吃一些份量的朋友,就可以參考參考。

IMG_20180530_105400.jpg

▲因為通常都是拿回家吃比較多,所以點餐完後,就開始打包啦!!這是辣蘿蔔及辣椒醬油,其中辣蘿蔔是我還蠻喜愛的配料,加在白飯上,可以增加另一種風味。

IMG_20180625_110751.jpg

▲熱湯,打包。

IMG_20180625_110616.jpg

▲有另外的冰開水及冰甜飲,也都可以打包。

IMG_20180530_105619.jpg

▲店內有用餐區,也有電視可以看,還有冷氣可以吹,另外上面介紹的湯.配料及飲品,如果是在店內用餐,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去拿便當的時候差不多是11點左右,還不到用餐時間,桌上很多便當已經打包好,準備要送出去了,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的說。

IMG_20180530_115020.jpg

▲來囉~上菜!! 燒肉飯/70元熟悉的味道最對味。燒肉3片+三種配菜+開胃小菜,就是一個完整的燒肉飯了。我很喜歡這家的原因之一,就是配菜都還蠻好吃的,菜色變化也算蠻多,每樣也都很合我的口味。

IMG_20180530_115049.jpg

▲燒肉的部分,又是我最愛的肥瘦比了,因為有大部分的瘦肉,加上少少的肥肉,一方面吃的到瘦肉的口感,一方面用少少的肥肉來潤滑瘦肉的乾澀兼提香,再加上特有的烤肉醬提味,很,好,吃。

IMG_20180530_110339.jpg

▲海帶蛋花湯。古都的湯,我還蠻常喝到海帶蛋花湯的,另外還有味噌豆腐湯及豬血湯,還有一種酸辣羹湯,但現在羹湯比較少喝到了。整體上來說,每一種都蠻夠味的,跟一般便當店的湯來比,真的算是品質很不錯的說。

----------▲初訪---------- ▼再訪----------我是分隔線

IMG_20190223_171115.jpg

▲這一次來店裡面用餐,發現好像有少了一些餐點,所以照一張給大家做參考。

IMG_20190705_183322.jpg

▲這一次來店裡面用餐,店內有用餐區,不過如果是在正規用餐時間,多半都蠻多人的,所以我通常都外帶比較多。當然內用有內用的好處,就是喝的部份.湯.菜脯,吃不夠都可以再加。

IMG_20190705_183135.jpg

蜜汁燒雞腿飯/95元,雞腿肉質還蠻嫩的,蜜汁口味以我的口味來說,甜的剛剛好,我也蠻常點來吃的說。

----------▲再訪---------- ▼後訪便當錦集----------我是分隔線

IMG_20180516_110115.jpg

蜜汁燒雞排飯/85元雞排吃起來有烤肉香,帶點甜甜的味道,肉質上稍微有比較乾柴一些,也因為無皮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對一些不想吃那麼油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IMG_20180516_105919.jpg

炭烤雞排飯/85元這個雞排吃起來,外皮多了一層香酥口感。先炸再烤的方式,一方面吃到烤肉的醬香,二方面也吃到酥炸的香味。

IMG_20180625_122814.jpg

古色燒排骨飯/80元排骨整體上吃起來還蠻入味的,肉質上是那種Q彈軟嫩的口感,吃的到明顯的排骨肉味。

IMG_20180621_125251.jpg

香酥排骨飯/80元排骨的外皮用類似麵包粉下去炸,外皮酥脆,裡面的肉質吃起來也很軟嫩,帶點日式的感覺。

IMG_20180516_110005.jpg

香酥鯖魚飯/80元外皮是傳統的粉下去油炸,裡面的肉質吃起來,跟一般的醃製的鯖魚類似,如果不喜歡吃豬肉或雞肉,這會是個不一樣的選擇。

IMG_20180627_122315.jpg

碳烤雞腿飯/95元大雞腿使用先炸再烤的方式,吃下去感覺外皮酥香帶一些烤肉醬香甜味。整體上來說,因為是有炸過的關係,所以會感覺稍稍油膩一些,但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就是了。

IMG_20180817_115139.jpg

蜜汁燒雞腿飯/95元,光看外觀口水就快流出來了,大雞腿外表吃起來有甜甜的醬香味,皮帶點QQ的口感,肉質的部分吃起來也蠻不錯吃的,是我除了燒肉飯外,最喜歡吃的就是蜜汁燒雞腿了說,有時候吃燒肉飯,還加點一隻來吃的說。

IMG_20190605_110820.jpg

鐵路排骨飯/70元鐵路排骨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骨頭,所以吃起來比較方便,口感上略帶有微Q的口感,味道上我覺得口味剛好,不過過重。

IMG_20190619_113743.jpg

醬油雞腿飯/95元醬油油雞腿飯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比較快出餐,縮短等候的時間。雞腿起來我覺得肉質很嫩Q,感覺滋味是新鮮的雞腿肉去滷製,味道也滷得剛剛好,不想吃炸的朋友,這個我到是覺得是一個好的選擇。

 

古都燒肉飯(三樹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03號

連絡電話:02-2673-9469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下午16:30~晚上19:3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18/05 ~ 2019/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池上木片便當』‐‐ 新北三峽・復興路

『樹林・向陽冬瓜肉飯(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Miss Energy・低GI廚房(新北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老士林炭烤之家・烤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津米烤肉飯(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鬍鬚張魯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香港好棧燒臘小廚(學勤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樹林・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桃園區・上野匠烤肉飯(創始店)』‐‐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