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02_104918.jpg

▲雖然今天天氣沒有像前兩天來的那麼熱,能來個一杯冰冰涼涼喝的,也是一種甜甜的享受。這家泡泡龍,是伴隨著三峽在地七年級生一起長大的店,以前在讀書的時候,看到同學有人喝泡泡龍,就覺得好羨慕,畢竟小朋友讀書的時代,零用錢可是不多,能夠喝一杯還真是享受的說。

IMG_20180525_163901.jpg

▲泡泡龍的位置在民生街上,如果走在人行道上,有時候可能會走過頭,想喝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IMG_20180602_105006.jpg

▲品項很多,想喝什麼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了。

IMG_20180602_105031.jpg

▲再來一張飲料品項單。

IMG_20180602_105311.jpg

▲來囉~上菜!! 珍珠奶茶(大杯)/45元,泡泡龍最經典的就是珍珠奶茶,連我不太能和茶類飲料的人,都會想買來喝了說,對珍奶有興趣的,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IMG_20180602_105413.jpg

▲泡泡龍的珍珠有一個特色,就是除了大顆的珍珠粉圓外,另外又加入了小西米露粉圓,等於一杯飲料就有三層享受。

IMG_20180602_105558.jpg

▲喝下去的感覺,不會只有奶的味道而已,而是奶中帶有一些明顯的茶味,加上珍珠是粉軟粉Q的口感,真的非常絕配。讓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粉圓的口感了,吃珍珠粉圓最怕就是吃到帶有硬口感,泡泡龍的很軟Q且不會軟爛,有略帶一點點嚼勁喔。

IMG_20180725_172652.jpg

三色布丁豆花(大杯)/40元,除了上次的珠珠奶茶外,其實我來泡泡龍最常喝的,就是三色布丁豆花了。

IMG_20180725_172945.jpg

▲三色布丁豆花,顧名思義就有三種不一樣的布丁豆花,白色的味道像是牛奶布丁,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布丁口味的,黃色的是雞蛋布丁口味,三種吃起來口感都差不多,感覺都是現成粉製作就是了,都是滑溜滑溜的口感。滑溜滑溜的口感,我倒是蠻喜歡就是了。

IMG_20180725_173017_BURST2.jpg

▲三色布丁豆花裡面還有加珍珠,所以有四種享受。糖水味道上帶一些甜,是那種還可以接受的甜度,整體上就還OK囉。

 

泡泡龍茶飲專賣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71號

連絡電話:02-2673-8081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22:00(老闆有事的話,不定時會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6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清水冬瓜王』‐‐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三峽・民生街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老街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勇伯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綿綿花田鹽滷豆花・豆漿專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橫溪Q肉圓』‐‐ 三峽・民生街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老字號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南傳鮮奶茶坊(西子灣門市)』‐‐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北區・高家冬瓜茶(西門店)』‐‐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

『礁溪・Q蛙撞奶・黑糖粉圓專賣』‐‐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