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01_075344.jpg

▲這家蛋要酷因為地處上班地點的停車場附近,之前都有看到這家的招牌,今天早上來到上班附近吃早餐,就想起來有這家蛋餅可以吃,所以今天就決定是這家了。

IMG_20201201_075326.jpg

▲在芝香涼麵旁邊,有一條小路,一般要進去蛋要酷要從這邊進入。

IMG_20201201_075532.jpg

▲進來後稍微走一下,在又手邊的方向就可以看到蛋要酷了。

IMG_20201201_075447.jpg

▲這邊基本上就是賣蛋餅,有幾樣不同的配菜可以搭配,價格都不太一樣,有起士.里肌豬排.培根.玉米.高麗菜,還有飲料可以選購搭配。

IMG_20201201_081608.jpg

▲蛋要酷沒有座位,所以只能選擇外帶。

IMG_20201201_081713.jpg

▲蛋餅有裝在紙盒裡面,上面也有印上各個品項。

IMG_20201201_081730.jpg

▲來囉~上菜!! 豬排起士蛋餅/65元,感覺價格上感覺會有稍微貴一點點的感覺,但打開看到餅皮時,感覺就蠻好吃的樣子。

IMG_20201201_081739.jpg

▲我有選擇小辣,辣椒醬就放在蛋餅旁邊。

IMG_20201201_081804.jpg

▲蛋餅切面圖,可以看到起士跟豬排夾在蛋餅內。豬排吃起來有醃過,微甜口感微Q,吃起來還不錯。

IMG_20201201_081819.jpg

▲蛋餅餅皮的部份,吃起來帶有Q的咬勁,可以感受到微微麵香味,我覺得蠻不錯的一點是,吃起來不會油膩,這點很加分。

IMG_20201201_081833.jpg

▲附帶的辣椒醬,是特製的小魚辣椒醬,帶有一點辣度,小魚的部份口感剛好帶點微微咬勁,這部份我還蠻喜歡的說。不過我是覺得醬裡面的辣椒粒有稍稍多的一點就是了,如果是整塊辣椒,我會更加喜歡。

IMG_20201201_081653.jpg

豆漿/20元,喝起來OK,不過以20元來說不算大杯就是了。

IMG_20210811_082349.jpg

玉米蛋餅/45元 + 起士蛋餅/40元,再來吃一次,這次因為比較餓,所以點兩份兩種口味

IMG_20210811_082410.jpg

▲打開,左邊玉米口味看起來比較大份,右邊起士口味相對就小一些。

IMG_20210811_082427.jpg

▲先吃玉米口味,玉米量還蠻多的,加上有點Q嚼勁的餅皮,其實吃一份玉米蛋餅,感覺還蠻有飽足感的。

IMG_20210811_082449.jpg

▲起士蛋餅,吃起來起士蛋餅無誤。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6之4號

連絡電話:02-2312-2300

營業時間:早上07:30~晚上19:0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大四方蛋餅』‐‐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瑞芳・林記福州胡椒餅』‐‐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頭份・中華水餃館』‐‐ 苗栗頭份・中華路

『頭城・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宜蘭頭城・纘祥路

『頭城・頂埔阿嬤蔥油餅』‐‐ 宜蘭頭城・青雲路二段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