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30_165913.jpg

▲昨天喜逢池府王爺聖誕,小弟就來到了新豐池和宮上香祝壽。話說來到池和宮拜拜也有五、六次了,還記的第一次是跟朋友來池和宮,因為對這邊不熟,所以當天搞到下午五點,才回到土城吃午晚餐,有了那次經驗後,索性查了一下附近吃的東西,發現離那邊最近的就是新庄子了。這家鳳姐小館,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吃,之前兩、三次來,都是吃附近的何必館,這次來吃點不一樣的。

IMG_20180730_173520.jpg

▲菜單,賣的東西不多,就水餃、大滷湯、大滷麵、酸辣湯、捲餅,捲餅的話,一份是130元。

IMG_20180730_170021.jpg

▲滷菜區,我是傍晚過去用餐,所以感覺不是那麼多樣,或許是中午生意太好的樣子,大致上看到的有豆干、海帶、百頁、牛筋、牛肚,以及沒有入鏡滷花生。

IMG_20180730_170129.jpg

▲店內用餐區,算了一下有七桌,大約可以坐到20多人。

IMG_20180730_170210.jpg

▲醬料區,有胡椒粉、醬油、白醋、油膏,還有那一大碗是辣油。

IMG_20180730_170311.jpg

▲來囉~上菜 !! 滷百頁(一條) /40元 + 滷牛筋 /100元,滷牛筋跟牛肚都是一兩是50元,換算下來就是37.5克50元,我點100元,大約是一塊牛筋10元的那種感覺。百頁40元,有點意外的價格。

IMG_20180730_170403.jpg

▲百頁,是那種有軟Q口感的百頁。

IMG_20180730_170419.jpg

▲滷牛筋,沒有明顯滷的味道,但就因為這樣,反而可以吃到一些些筋的味道。口感上來說,是那種Q中帶軟,不錯吃。

IMG_20180730_170613.jpg

酸辣湯(小碗) /50元,蠻大碗的說!!從表面看起來,不是那種常見的酸辣湯那種感覺,顏色上也比較淺一點。

IMG_20180730_170653.jpg

▲這酸辣湯蠻有特色的是,裡面蠻多白菜絲,讓我一開始不太能適應,但喝後面覺得還行,畢竟白菜煮的有軟,跟湯的口感有搭,所以OK。

IMG_20180730_171110.jpg

▲印象中,好像沒有在其他店,喝到酸辣湯裡有肉絲,也算是另一個不一樣的特色。整體口味上沒有那麼酸或辣,上面的醬料就有所發揮囉,依照自己的口味另行添加。

IMG_20180730_171228_HDR.jpg

▲在用餐過程中,陸續還有其他客人來買。

IMG_20180730_171338.jpg

水餃(10顆) /50元,水餃一顆5元,我點了10顆。

IMG_20180730_171757.jpg

▲水餃內餡韭菜的比例還蠻多的,吃的到韭菜味道,但不會太過濃烈,不會太過濃烈這點我倒是蠻喜歡的,味道剛好就好。皮的話口感有Q,還可以。

 

鳳姐小館

店家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二段740號

連絡電話:0936-044-943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00(星期日休息,有時候東西沒有的話,晚上時段不會營業。)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新豐站,必須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8/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新豐・四海餃子館』‐‐ 新竹縣新豐・新庄路・新庄子

『東區・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城隍廟周邊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北區・葉大粒粉圓冰』‐‐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北區・高家冬瓜茶(西門店)』‐‐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

『三峽・松柏園・古早味經濟小吃(北大三樹路分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三民區・水餃仁』‐‐ 高雄三民區・吉林街・吉林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